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云岩区智慧街区示范工程(三标段)—亮化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云岩区智慧街区示范工程(三标段)—亮化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云岩区智慧街区示范工程(三

云岩区智慧街区示范工程(三标段)—亮化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岩区智慧街区示范工程(三标段)—亮化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已由贵阳市云岩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云岩区智慧街区示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云发改投资[2018]12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招标人为贵阳云岩贵中土地开发基本建设投资管理集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市北路至中山西路沿线,项目投资:6000万元,工期:30(日历天)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除道路桥梁车行道照明灯具、人行道灯等功能性照明以及地下商场配套照明(含功能照明、装饰照明)以外的所有附属景观照明、装饰照明。主要包括:城市街区及绿化带照明、公园景观照明、桥梁装饰照明、地下通道(含功能照明、装饰照明)、隧道照明(含功能照明、装饰照明)等建设内容的方案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所有材料设备的采购和保管、工程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和调试、竣工验收、保修责任期的技术服务与缺陷修复、保修期的保修工作及负责管理协调各分包单位、供应商的配合工作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①城市及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②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设计负责人须具有照明或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 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同时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 ,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

3.3、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3.3.1 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其中: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以施工单位为主体,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3.2 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责任及权利义务;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的投标活动中与招标人的联络工作;3.3.3 联合体各方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被有关部门通报在招投标过程中有违法行为;3.3.4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参加投标。 

3.4、 各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15日10时00分2018年12月06日10时00分,在贵阳市 监管网( ) 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如有)。

4.2、 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07日10时30分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mczb
 
标签: 云岩区智慧街区示范工程(三标段)—亮化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