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三峡左岸监控系统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8    
核心提示:三峡左岸监控系统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三峡左岸监控系统改造施工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
三峡左岸监控系统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左岸监控系统改造施工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三峡左岸监控系统改造拟于2018年启动,包括:厂站层改造、UPS改造、机房装修、21套LCU 改造。
由于三峡左岸监控系统改造项目涉及面广,有大量电缆/光缆的敷设 及撤除 、盘柜外部电缆接线等工作,且工期紧张,需施工单位对现场非常熟悉。三峡左岸监控系统改造项目的设备厂家负责盘柜内部配线和元器件安装,本项目承包人负责盘柜拆装、电缆施工、盘柜外部接线等工作。
2.2招标范围
三峡左岸监控系统改造过程中所有设备的转运 ,废旧物资及现场垃圾的清理及转运 ,新电缆和光缆的敷设、废旧电缆和光缆的撤除,电缆头制作和电缆屏蔽层接入等电位地网,电缆的绝缘测试、号头更换和上屏接线,光纤熔接,旧盘柜、废旧电缆的拆除,新盘柜 安装及焊接固定,配合系统集成商进行调试等。
主要工程量
材料提供:承包人提供改造过程中所使用的防火包、防火泥、防火板等盘柜封堵辅材,号头管、线鼻、热缩管、电缆标牌等配线辅材,以及50mm2的接地软铜编织带和4mm2的黄绿接地线;
安装调试设备:承包人提供改造过程中所使用的转运车辆、液压叉车、脚手架 、双钩安全带、号牌打印机、号头打印机等;
新光缆/控制电缆敷设:总共约90000米;电缆廊道结构复杂,施工方案中需绘制出敷设路径图;多处涉及高空作业,需搭设脚手架 ;
废旧光缆/控制电缆撤除:总共约40000米;
二次配线:总共约60000根线芯;包含原有电缆两侧解线、绝缘包扎、记录、绝缘测试 、两侧号头打印、对线及两侧接线;电缆头制作、光纤熔接、接地线安装等;
盘柜拆装:54面新盘柜安装固定,50面旧盘柜拆除。
2.3 工期
计划工期:2019.1-2022.6,分为4个岁修阶段实施,初步改造计划如下:
2018-2019年岁修期:厂站层设备、2台机组LCU、模拟屏LCU;
2019-2020年岁修期:6台机组LCU、LCU15A、LCU15B;
2020-2021年岁修期:6台机组LCU、LCU16、LCU17;
2021-2022年岁修期:LCU18、LCU19。
其中:2018-2019年岁修阶段,厂站层设备改造计划工期60天,首台机组LCU改造计划工期45天,模拟屏LCU随其余LCU改造同步进行;2020-2021年岁修阶段的LCU17改造计划工期45天;本工程其余LCU每套改造计划工期30天。上述岁修从当年10月至次年6月,每个岁修阶段最多安排3套LCU改造同时实施,各岁修阶段具体实施工期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定。
2.4 项目特别说明
岁修期,指当年10月-次年6月时间段。本项目存在同一岁修期施工强度不均衡、施工时段不连续的特点,而且由于运行方式和左岸监控系统改造项目进度变化,实际改造设备和工期可能与计划存在偏差,最终以三峡电厂实际安排为准。
电缆/光缆敷设及盘柜施工过程中存在一定量的高处作业,投标方投标前需到现场进行踏勘。承包人须配备足够数量并经检验合格、符合安全要求的脚手架、双钩安全带等装备和防护用品。
改造时需多点同时施工,承包人每台LCU改造须安排至少8名施工人员 ,并能保证3台LCU同时施工。
三峡电站电缆廊道结构复杂,承包人施工前需绘制好电缆敷设路径图并提交发包人审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及项目经理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适应的施工能力:
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处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业绩要求:2013年1月1日至今 有已完 工的电力二次系统施工业绩,上述电力二次系统是指计算机监控系统或调速器控制系统或保护系统或励磁控制系统或辅助设备控制系统等;
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
3.2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8时30分至2018年11月22日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