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非重点)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结构安全监测系统及巡检养护管理系统[Y3300000007000034001004]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0    
核心提示:嘉绍大桥结构安全监测系统及巡检养护管理系统信息化升级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嘉绍大桥结构安全监测系统及巡检养护

嘉绍大桥结构安全监测系统及巡检养护管理系统

信息化升级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绍大桥结构安全监测系统及巡检养护管理系统信息化升级项目 已由项目业主“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发展 ”列入年度计划,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业主为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发展 ,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

现状规模: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 是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跨越钱塘江河口段的一座特大型桥梁,其北起海宁凤凰山脚的尖山围垦区,跨越钱塘江水域,到达上虞九六丘围垦区,直接连接浙江省嘉兴、绍兴两市以及苏锡常和浙东南地区。嘉绍大桥全长10.137km,分为主航道桥、北副航道桥、水中区引桥、跨规划堤引桥、跨大堤引桥及陆地区引桥六大部分。其中,主航道桥采用主跨428m 的六塔四索面分幅钢箱梁斜拉桥,桥跨布置为70+200+5×428+200+70=2680m,跨中设置刚性铰;北副航道桥为70+2×120+70=380m 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刚构;水中区引桥采用70m 跨径的等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跨规划堤引桥结构形式为70+120+70=260m 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跨堤引桥桥型布置为50+90+70=210m 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而陆地区引桥桥跨布置则采用2× m 等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大桥全线按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设计基准期为100年。大桥于2013年7月建成通车。

嘉绍大桥运营期结构安全监测及巡检管理系统核心任务是获得桥梁在百年服役期的环境荷载、交通荷载以及结构的整体及局部响应等信息,在对监 测信息进行综合分析评估的基础上获得行车和结构的双重安全状态信息,为结构的安全、高效、经济运营管养提供成套技术支持。

按照功能模块划分,现有系统主要包含以下几个子系统:自动化传感测试子系统、电子化人工巡检养护管理子系统、结构安全预警评估子系统、中心数据库子系统和用户界面子系统五部分。本次信息化升级在嘉绍大桥现有底层数据采集子系统、数据处理与控制子系统、中心数据库总体架构的基础上,以更新的技术手段、更友好的交互方式对原有平台升级优化,在不增加学习成本的基础上实现系统的平滑升级,满足新形势下对于系统的需求。

为了达到嘉绍大桥结构安全监测及巡检管理系统升级的预期目标,立足于大桥结构安全监测巡检管理系统监测重点及巡检养护实际需求,在原有系统底层数据采集和数据库逻辑架构的基础上,完善系统工作流程,集成硬件系统,并对软件系统Web平台进行信息化升级,重构系统软件功能及界面展现形式。本次系统升级改造投资金额约人民币300万元。

2.2开发安装期:4个月 ,试运行期6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本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

在原有系统底层数据采集和数据库逻辑架构的基础上,对系统Web平台进行信息化升级,采用新的技术手段重构系统功能,优化界面展现形式;

新增三向加速度传感器4套,同时新增覆盖全幅8车道路面的具备车辆抓拍及车牌识别功能的动态称重系统,并完成设备接入调试,将数据接入到新平台;

依托新平台架构,重构巡检养护管理子系统功能,根据实际需求定制开发功能,完善工作流程,满足大桥管养需求;

将嘉绍大桥原有监测数据平滑迁移到新平台,保证系统数据的延续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行业 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业绩、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 、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8年11162018年1123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网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 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标签: (非重点)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结构安全监测系统及巡检养护管理系统[Y3300000007000034001004]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