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龙归城公交站场充电桩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根据相关文件 批准,广州市公用公交站场管理服务中心现对龙归城公交站场充电桩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供货商。一

  根据 相关文件 批准, 广州市公用公交站场管理服务中心现对龙归城公交站场充电桩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供货商。

一、项目名称:龙归城公交站场充电桩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  

二、招 人:广州市公用公交站场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黄工      联系

    联系人: 王工、古工         联系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

    监督

三、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龙归城公交站场充电桩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

   

四、招标内容、主要技术参数和招标控制价:

      1、招标内容:本项目所需站内供配电增容改造,充电桩的制造、检验、运输、安装(包括线缆等一切所需材物料均由供应商负责采购)、调试、验收、性能验收试验、缺陷责任期的保修、技术培训、售后服务及技术资料等与之有关的服务;

本次招标交直流充电桩数量共29台。主要技术参数详见下表:

主要货物名称

项目数量

充电桩采购(包线缆、后台运营设备等材料和安装)

29台(直流充电群控机1个,包含4台充电桩;直流充电桩25台,共计29台)

(注:具体技术要求及配置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具体数量以合同约定为准)。

      2、招标控制价:¥ 5435413.45元;

    五、供货   

供货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90个日历天内建设安装完工并通电运行,具体供货时间满足招标人要求

六、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七、公告发布、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

(一)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8年11月17日至2018年11 月23日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二)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开始日期(含本日,节假日除外):2018年 11月 19 日

截止日期(含本日,节假日除外):2018年 11月 23日

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招标文件发售金额: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1.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备标时间不少于20天。

2.投标申请人在报名前已在广州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如报名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三)报名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交的资料,如下:

1)《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登陆广州 网: 下载填写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

2)参加报名的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仅限授权代表报名的)原件一份。

注: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500元,由招标代理单位收取,售后不退。

八、报名及递交资料 需同时提供合同、交货证明或经建设单位确认的验收报告或验收证明,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投标人已按照招标文件格式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5、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资审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对各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十一、投标报名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通过否决性条款审查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十二、招标人因两次或多次招标失败,需申请改变招标方式或不招标的,应按《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2003.4.2)的第四十条规定执行。

 十三、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内容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 广州市公用公交站场管理服务中心     

                               



                           

日期:2018 年11 月 1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gkbiddi
 
标签: 龙归城公交站场充电桩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