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睢阳区坞墙镇谢庄村民委员会汤王祠广场铺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睢阳区坞墙镇谢庄村民委员会汤王祠广场铺装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睢阳区坞墙镇谢庄村民委员会汤王祠广场铺装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HXZB20181424。

2.3 项目

2.4 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2.5 项目概括: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广场铺装。

2.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7 预算金额:2300000.00元。

2.8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9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10 质量要求:合格。

2.11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其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 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企业应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其以上技术职称。

3.2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  

3.3 业绩要求:投标企业2015年10月1日以来完成过市政项目业绩 。

3.4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汇总资料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邮购方式和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19日至2018年11月23日 ,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