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洛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采购支队直属各单位餐厅食材定点供应企业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受洛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委托,就关于采购支队直属各单位餐厅食材定点供应企业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

受洛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委托,就关于采购支队直属各单位餐厅食材定点供应企业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及项目编号:洛政采代[2018]454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投资。预算控制金额444万元。

四、工期(服务期):一年。

五、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本次项目为洛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采购支队直属各单位餐厅食材定点供应企业。

六、政府采购政策:

支持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

七、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

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投标人须提供的财务证明材料:①最近一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②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③季报(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④基本

4、投标人须提供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洛阳市 以国库集中支付方式向本代理机构支付,中标人无需支付。

九、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181115日至2018112118:00通过洛阳市 网下载。

十、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招标(采购)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供应商)登录洛阳市 网站( ),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首先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其次点击“招标(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支付完成后最终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如投标人(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进行报名、支付标书费。(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300,售出不退(代理机构应向投标人开具从洛阳市税务部门领购的正式发票)。

十一、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1261530

十二、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

十三、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洛阳市 、洛阳市 网公告。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四、采购单位名称、

        称:洛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