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盐东兴云梦制盐有限公司设备管道保温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中盐东兴云梦制盐 设备管道保温施工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81118_110489185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

中盐东兴云梦制盐 设备管道保温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81118_110489185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中盐东兴云梦制盐 对中盐东兴云梦制盐 设备管道保温施工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欢迎所有具备能力和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活动。

一、招标项目信息

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20181118094959663

二、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包括:一线制盐、三线制盐和热电厂设备管道保温施工总承包。

三、报名时间及办法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2日 20时00分

报名时需提供下列材料:无。

对投标人要求

所在地区

中国

经营模式

生产厂家,其他

注册资金

财务要求

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业绩要求

有类似工程业绩

补充说明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应具备防腐保温施工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脚手架专业承包专业资质。 4、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与本工程性质、规模相当的工程施工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以证明; 5、企业信用,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三种情形之一 :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③投标人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报名方式:登录“优质采 ” 公告查看页面点击“我要投标”。 请未注册优质采 的投标人及时注册审核手续,注册请登录优质采 首页中“会员注册”。注册 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报名及投标的,责任自负。

提醒事项:会员注册成功后如因相关注册信息发生变更者 ,会员应及时递交变更申请 ,如因会员自身原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者,会员责任自负。

四、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8年11月18日至2018年11月22日

报名成功投标人可在招标文件获取开始时间起至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止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可 招标人不另行书面发布上述内容,投标人应及时关注、查阅优质采 发布的上述相关内容,否则责任自负。

五、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6日下午14:30

逾期未递交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人将按本招标文件投标须知确定的时间、地点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 应准时出席,否则视为其放弃本次投标资格。

若项目需要在线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可通过优质采平台 上传投标文件至该项目目录。

六、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