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焦桐高速汝州段大峪高速连接线边坡提档升级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 受汝州市汝登高速公路大峪引线建设指挥部委托,就焦桐高速汝州段大峪高速连接线边坡提档升级

一、招标条件

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 受汝州市汝登高速公路大峪引线建设指挥部委托,就焦桐高速汝州段大峪高速连接线边坡提档升级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 采购编号:汝财招标采购 -G-2018-179

2.3 资金来源:融资资金约497万元

2.4 建设

2.6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7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8 质量要求:合格;

2.9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 ;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并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拟派项目经理须持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 建造师注册证书,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 技术职称 ,并具备交通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且无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 ;

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 技术职称 ;

 拟派专职安全员须具备交通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证;

投标单位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及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①由投标人与之签订的劳动合同;②由投标人2018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六个月为其办理的社会保险证明 ;

投标人及项目经理须各提供1份近三年以来单项合同额在500万元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业绩,以上所有业绩要求网上可查询,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中标通知书、交工验收证明文件,否则视为无效)项目经理业绩和企业业绩不可重复计算。

提供近三年 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和转包。

3.3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记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结果 ;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4其他要求:

(1)根据《关于修改我省公路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内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交建管【2010】47号文件精神,凡出借资质围标串标的从业单位,一经查实,其信用评价等级将直接列为D级 。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投标单位投标将不予受理。

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2017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为D级 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此项目的投标,应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外省企业须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备案登记。

四、投标人报名

4.1、本项目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潜在投标人、供应商 报名前先登录汝州市 网 点击“供应商登录 ”进行注册。注册后到中心相关业务科室 现场审核确认,审核通过后到中心203室办理CA证书。通过CA证书登录汝州市 网“供应商登录 ”入口进行网上报名,其他数字证书兼容问题在系统升级时同步解决。

企业注册指南: /djzgc/11406.jhtml

办理CA证书指南: /ggtz/12223.jhtml

4.2、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 日 0时00分 到 2018年11月23日 23时59分。

4.3 招标文件费和保证金缴纳及绑定  

关于网上缴费问题,可以登录汝州市 系统会员信息添加公司的基本账户、一般账户和个人账户,基本账户、一般账户和个人账户可用于标书费的缴纳、查询、绑定,但是保证金必须是从基本账户缴纳, 。 因投标人的原因造成的无法缴费、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汇入账户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