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四川省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项目环境保护设施工程施工

   日期:2018-1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项目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四川省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4】17
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四川省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4】1794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以川交函〔2015〕422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四川汶马高速公路 ,资金来源为国家补助、省自有资金、国内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项目业主作为本项目招标人(以下简称“招标人”),对本项目的环境保护设施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四川省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项目起于汶川县城以南凤坪坝、接映汶高速公路止点(AK48+000=映汶高速公路K48+272),设汶川枢纽互通连接映汶高速、汶马高速和汶九高速;沿杂谷脑河上行、与G317平行布线,经克枯、龙溪、桃坪、通化、木卡、薛城、蒲溪、甘堡至理县;再经朴头、古尔沟、沙坝、夹壁至米亚罗;经尽头寨,穿越鹧鸪山,沿梭磨河下行,经梭磨、止于卓克基。路线全长172Km,主线上共设置桥梁52Km/121座(包括互通及服务设施主线),隧道96Km/32座,桥隧总比例约86%;设置10处互通式立交,4处服务区、3处停车区、3处管理分中心和4处养护工区、1处主线收费站等必要的交通工程及沿线管养设施。

主体工程技术标准: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整体式路基24.5m,设计荷载:公路I级,设计洪水频率: 1/100,特大桥1/300,隧道主洞建筑限界:净宽10.25×5.00m,路面结构类型:沥青混凝土。其他指标采用原交通部颁布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03)。

现需对高速公路沿线声环境敏感建筑物采用声屏障等措施进行噪音防护,以改善高速公路敏感点的声环境质量;同时对沿线主要跨水桥梁进行桥面雨水收集和处理,防止危险化学品(主要是石油、化肥及农药制品)事故污染对沿线河流水质造成污染影响,水污染防止措施主要为桥面径流集中收集、排放系统和对应于排放口终端的径流集中处理系统;以及跨越江河流处在桥梁两侧醒目位置设置限速、禁止超车等警示标志,提醒过路驾驶员和乘客加强保护环境意识,要求危险品车辆限速通过。

2.2环保设施技术指标

2.2.1声污染防治工程

主要采用钢结构吸隔声复合式声屏障,设计合理使用年限为50年,吸隔声材料为15年,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二级。声屏障外部荷载只有风荷载,基本风压0.35kN/m2

根据声屏障所处公路构筑物的不同,本次声屏障工程包括桥梁段和路基段两种结构型式。

2.2.2水环境污染防治工程

主要采用钢筋混凝土水池结构,设计合理使用年限为30年,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二级。地基承载力标准值取Fk=150kPa,池顶需要设置走道板时,活荷载标准值取为2.0kN/m;土天然重度18kN/m3,池内水重度10.00kN/m3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四川省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项目声环境、水环境污染防治工程施工招标。本次招标划分为3个标段,标段号为HB1HB2HB3。具体划分及主要工程数量见下表。

标段

工程名称

工程数量

起止桩号

HB1

声环境防治工程

声屏障(桥梁段)

详见工程量清单

K47+792~K115+750

(约68km)

声屏障(路基段)

声屏障(挡墙段)

水环境防治工程

应急调节池

隔油沉淀池

简易隔油沉淀池

HB2

声环境防治工程

声屏障(桥梁段)

K115+750~K168+400,

K178+800~K190+300

(约64km)

声屏障(路基段)

声屏障(挡墙段)

水环境防治工程

应急调节池

隔油沉淀池

简易隔油沉淀池

HB3

声环境防治工程

声屏障(桥梁段)

K155+440~K223+400

(不含K178+800~K190+300)(约42km)

声屏障(路基段及挡墙段)

水环境防治工程

沉淀池(应急调节及隔油)

本表内的工程量仅供施工招标时投标人参考,详细内容最终以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4计划工期:本工程项目预计工期 3 个月,缺陷责任期为 24 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一级资质。

(3)业绩要求:

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以项目交工验收时间为准)完成3个及以上公路或市政道路或铁路的声屏障工程施工项目,且累计完成声屏障工程4000m及以上,其中至少有一个项目完成声屏障工程2000m及以上。

(以上业绩要求可由合同内包含内容满足)。

(4)财务要求: 2017年度财务净利润大于等于零。

(5)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管理和施工能力。

(6)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日前已纳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从业企业-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核查的结果为准,且该条件只适用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投标人)。

(7)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日前,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进行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且不得处于禁止投标期内。本次招标不接受信用评价等级为D级的投标人的投标。本招标文件所指信用等级均指投标截止日前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公布的信用等级为准。

(8)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9)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10)投标人(单位)或法定代表人在2015年1月1日至本次招标公告发布日之间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违法分包。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采用资格后审、双信封形式,其中第一个信封采用合格制,第二个信封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于2018年11月20日9:00时开始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方案一:进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后,从“招标中标”栏中免费匿名下载招标文件及参考资料的电子版。

方案二:凭注册账号和密码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服务指南”中的“其他类别项目办事指南”中下载)。

5.2招标文件补遗书(如果有)由投标人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或全国 平台(四川省)( )上自行下载。

投标人应在投标期间实时关注招标人指定网站,并及时下载相关内容,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查阅下载过程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及时与招标人联系;逾期未联系的,招标人视为投标人无任何问题,或

是已收到或默认已收到。

5.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无须向招标人以任何方式提供有关投标人的任何信息和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招标人不组织,由投标人自行考察,并负责考察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以及相关费用。

投标预备会议时间:招标人不组织。

6.2投标文件的送交:

投标文件送交的时间为 2018 年12月11日 08 30 09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截止时间为 2018 年12月11日 09 00 分,投标人必须将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 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本项目开标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第一个信封),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c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