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增量配电网业主优选项目

   日期:2018-1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0    
核心提示: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增量配电网业主优选项目招标公告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规范开展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

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增量配电网业主优选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规范开展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 ,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增量配电网项目 获批为国家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之一。本项目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规划建设相关事宜的复函》甘发改能源函﹝2018﹞144号文件批准建设。甘肃华建工程管理 受金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委托,对本项目按照市场化机制,采取竞争性磋商的方式优选项目业主,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积极报名参与。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项目

近期, 330kV园区变工程:新建主变容量为2台360MVA的330kV园区变一座及公网接入变至园区变330kv输电线路。 110kV新建变电站工程:新建110kV变电站4座,园区1#变4台63MVA主变,园区3#变2台50MVA主变,园区4#变3台50MVA主变,神雾变2台40MVA主变。 110kV送电线路工程:共计需要新建110kV线路长度约58km。 10kV配电工程:新建10kV开闭站20座,配电变压器30台,变电容量550MVA,新建10千伏线路约70km。 新建分布式电源26MWp。

远期, 330kV园区变扩建工程:扩建2台360MVA主变及330kV间隔。 110kV新建变电站工程:新建110kV变电站3座,园区2#变3台100MVA主变,园区5#变3台50MVA主变,园区6#变3台50MVA主变。 110kV送电线路工程:共计需要新建110kV线路长度约36km。4)10kV配电工程:新建10kV开闭站30座,配电变压器45台,变电容量580MVA,新建10千伏线路约80km。 新建储能电站一座。

4.项目投资概算: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增量配电网项目总投资约10.4372亿元,近期项目总投资约6.2032亿元。增量配电网规划及投资规模将根据该区域的用电负荷增长情况进行年度滚动修编。
    5.项目质量要求:

建设部分要求:本项目的设计、施工、设备等技术必须达到现行国家及省、部、委或行业现行的工程建设标准和规范的要求。

运营部分要求: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电力监管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等电力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项应包含“电力开发”或“配售电”电力工程建设项目总承包”等相关内容 。
    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及其关联企业只能有其中一个主体参与投标。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承接本项目的投资融资能力,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期近六个月银行出具的不少于1000万元的资金证明或现金流水记录。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且年度财务报告应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共同参加本项目优选。

三、项目业主优选方式
    竞争性磋商,参与磋商的有效投标人须达到三个及以上。

通过磋商,优选确定 1 家中标人。
四、项目经营性质
    中标人按照《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 ,以政府特许经营方式实施,经营期限为30年。

五、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提供:

1.1.法人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