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家属区“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维修改造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核心提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家属区“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维修改造施工工程招标公告项目编号:GMGG18444一、招标条件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家属区“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维修改造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MGG18444

一、招标条件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家属区“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维修改造施工工程,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现委托河南省国贸招标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的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工程的规模

一标段: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家属区共4个生活区,共37栋楼和少量平房,居民约1500户,最终施工栋数、户数以实际发生为准。

二标段: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南工作区、职工医院主备用电源、临街商业用房和单身公寓等非居民相关的供电部分,含1台环网柜、3座箱式变电站及其相关的高、低压供电回路等,最终施工情况以图纸为准。

2、招标范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家属区“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高压配电工程项目施工 。

一标段:完成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要求的全部内容;并由中标人负责向当地供电部门提交有关资料并办理正式送电有关事宜,包括施工期间办理各类规划手续、施工许可手续等各类验收手续、市政破路、市政及相关部门的协调、竣工资料验收直至完成送电并顺利移交给新乡市供电公司。

二标段:完成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高、低压配电及相应配套设施的购置与安装,包括施工期间办理各类规划手续、施工许可手续等各类验收手续、市政破路、市政及相关部门的协调,并由中标人负责办理停电、工程验收、送电、移交等一切事宜。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4、工程建设

7、质量要求:施工满足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一次性通过电力部门验收合格。

三、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

资质条件: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企业资质证书之一:

   1)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

   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

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承装肆级 、承修肆级 、承试肆级 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

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的施工能力。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5、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持有有效的注册证书;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近6个月连续缴纳社保证明,且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8年11月23日至2018年11月29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