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北省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腰口隔堤施工第2、3标段招标

   日期:2018-1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6    
核心提示:湖北省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腰口隔堤施工第2、3标段招标湖北省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腰口隔堤施工第2、3标段招标招标

湖北省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腰口隔堤施工第2、3标段招标
湖北省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腰口隔堤施工第2、3标段招标
招标编号:HBSJ-201811SL-572002
1.招标条件
湖北省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已由发改委以鄂发改审批服务28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本次招标项目湖北省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腰口隔堤施工第2、3、5、7标段已由湖北省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以2018-63号文备案批准招标。招标人为湖北省洪湖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本项目第2、3标段。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湖北省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位于长江中游干流北岸,湖北省洪湖市境内,是洪湖分蓄洪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长江中下游整体防洪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处理城陵矶地区超额洪水,保障荆江大堤、武汉市防洪安全的一项重要工程设施。*************************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腰口隔堤工程等级为2级,工程项目为新建堤防工程和新建穿堤建筑物工程,堤防及穿堤建筑物级别均为2级。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第2、3、5、7标段主要建设具体内容如下:

标段名称
合同编号
合同名称
招标范围

第2
标段
HBFXHQ/DFKXH/SG2018-05
湖北省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腰口隔堤施工第2标段
新建腰口隔堤桩号4+600-7+300、软基处理、水环保等工程。 第3
标段
HBFXHQ/DFKXH/SG2018-06
湖北省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腰口隔堤施工第3标段
新建腰口隔堤桩号7+300-10+000、软基处理、穿堤涵闸、机电及金属结构安装、水环保等工程。

第5
标段
HBFXHQ/DFKXH/SG2018-07
湖北省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腰口隔堤施工第5标段
新建腰口隔堤桩号12+500-15+900、软基处理、穿堤涵闸、机电及金属结构安装、水环保等工程。

第7
标段
HBFXHQ/DFKXH/SG2018-08
湖北省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腰口隔堤施工第7标段
新建腰口隔堤桩号19+200-22+300、软基处理、穿堤涵闸、机电及金属结构安装、水环保等工程。

计划工期:各标段总工期均为146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2月28日,计划完工日期:2022年12月27日。具体开工日期以总监理工程师签发的开工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的资格
3.1.1资质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须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拟任项目经理(建造师)、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取得相应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均在有效期内。
3.1.2信誉要求
(1)投标人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在最近3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任本招标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近3年(从投标截止日期往前推算)无行贿犯罪行为(各投标人自行承诺)。

3.1.3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近3年无亏损,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审计机构出具的近3年度(2015年、2016年、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及会计报表(近三年内新成立的企业须提供相应的财务报表)。
3.1.4业绩要求
近5年(从投标截止日期往前推算,以合同签订时期为准)在国内承担过2级及以上堤防或新建土石坝工程施工业绩(以①《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网站导出的标有二维码的材料包含业绩汇总表、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和②业主出具的工程等级证明或验收文件的证明材料)。
3.1.5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资格要求
(1)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水利工程类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近5年(从投标截止日期往前推算,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担任过2级及以上堤防(或土石坝)工程施工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以①《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网站导出的标注有二维码的材料包括业绩汇总表及合同和②业主出具的在工程中任职的证明及③业主出具的工程等级证明或验收文件为证明材料)。
(2)拟派本工程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工程类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拟派本工程五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或质检员)、材料员、预算员(或资料员))须具有相应的资格(上岗)证(含培训合格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否则其投标无效。
(4)同一投标人只可参加本批次腰口隔堤施工第2、3、5、7标段中一个标段的投标,且腰口隔堤施工第1、4、6、8标段的中标人不具有本次招标的第2、3、5、7标段的投标资格。
4.资格审查方法
本工程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8年11月21日至2018年11月27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