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太仓电厂2019年度绿化养护及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26     浏览:1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太仓电厂2019年度绿化养护及物业管理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一、招标条件

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太仓电厂2019年度绿化养护及物业管理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太仓电厂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港口开发区滨江大道118号,是一个集燃煤、光伏、供热于一体的电厂,现有装机容量1950MW。电厂分两期工程建设,一期工程为2台320MW国产引进型亚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二期工程为2台630MW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为保持厂区优美、文明、整洁的环境,拟对厂区范围的绿化、道路、部分办公场所及生活配套场所等进行日常物业服务项目管理。

本次招标工程范围为:电厂范围内绿化、道路、生产、行政办公楼区域、职工值班公寓区域、职工活动中心以及停车场等进行日常管理服务及卫生保洁工作。服务周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2.1对全厂范围内的绿化项目进行日常养护,美化电厂环境。

2.1.1工作范围:

(1)生产主厂房区域、输煤区域、堆煤场区域、循泵房区域、围堤区域、码头区域、灰库区域;

(2)行政办公区域、综合办公区域、燃料办公区域、物资仓库区域;

(3)职工生活区域、招待所区域、体育馆区城、综合楼区域;

(4)新建检修生活区域、小树林区域、厂外停车场区域、厂1号大门外道路至滨江大道道路二边;

(5)培训楼、光伏升压站周围及花房区域;

(6)其它生产、生活区域。

2.1.2工作内容:

(1)管辖合同范围内花木、草坪日常养护;草木移植、补种;树木修剪、杂草清除等日常养护管理。

(2)盆花养护、培育、摆放等日常养护管理。

(3)按工作标准对绿化进行浇水、修剪、除草、养护。

(4)根据甲方工作需要摆放绿植、花草并进行定期更换。

(5)乙方负责合同期内花房辅助设施设备、机械、工器具维修、添补费用;负责合同期内肥料、药水、汽油、专用消耗材料等费用。

(6)对因甲方工作需要、规划改变等原因导致的草坪、绿植破损或新增草坪,乙方应及时进行修补或新增。

(7)氨区围墙外水泥路周围3米、氨区围墙外综合管架下部及两侧共7米、Z2输煤皮带上游侧左右各2米、Z3输煤皮带下部及两侧共5米范围内的芦苇及杂草清理,每年不少于1次。其余输煤皮带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定期进行清理。

2.2做好电厂范围内道路、绿化等区域清洁卫生工作,主要范围和内容包括:

(1)电厂范围内的主道路(含道路两边绿化带5米内)、绿化、便道、围堤、大堤(电厂区域)立体化保洁;

(2)生产办公楼、行政办公楼(各含办公室内、会议室内),厂外停车场、老检修楼、继保通讯楼、化水楼、实业公司、小车班、垃圾房公共区域保洁;(注:生产办公楼、行政办公楼保洁时间含节假日、双休日。)

(3)电厂1号门至滨江大道道路及两边、2号大门及外道路100米的公共地方保洁。

2.3做好职工值班公寓区域的保洁工作

2.3.1工作范围

职工值班公寓区域(含职工值班公寓、综合楼、生活区道路及生活区所有公共区域)。

2.3.2工作内容

⑴职工值班公寓楼(1~13#楼)的门厅、楼道、客厅、洗衣房、宿舍及公共区域保洁。

⑵职工值班公寓所有饮用水调换。

⑶生活区综合楼、所有道路等公共区域保洁。

⑷职工值班公寓内物品配备及更新搬运。

2.4做好职工活动中心日常管理及保洁工作

2.4.1工作范围

职工活动中心(含体育馆、网球场、图书馆、瑜珈房、乒乓球室及综合楼会议室)。

2.4.2工作内容

⑴综合楼内各会议室会务服务、保洁服务;

⑵体育馆、网球场、乒乓球室及其它体育场所日常管理及保洁;

⑶图书馆日常管理(对外借阅、现场借阅相关服务)及保洁;

⑷为各类体育活动提供服务;

⑸工作范围内所有区域(含公共区域)保洁。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太仓电厂2019年度绿化养护及物业管理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1.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1.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2.专项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必须含有物业管理;

2.2 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备1个及以上物业服务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至少须提供合同封面、可以反映承包范围的页面、合同签章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3  投标人对于员工薪酬报价不得低于太仓地区最低工资标准,详见苏人保(2018)3号。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被否决投标的,不能参加详细评审及第二阶段(价格)投标和开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1月26日09时00分到2018年12月1日17时00分。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8日17时00分

开标时间:2018年12月18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