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国电聊城2×600MW机组二期脱硫废水综合治理EPC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29     浏览:2    
核心提示:1.1本次国内公开招标公告在网上发布。1.2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国电聊城2600MW机组二期脱硫废
 1.1本次国内公开招标公告在网上发布。

1.2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国电聊城2×600MW机组二期脱硫废水综合治理EPC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山东省聊城市,国电聊城发电有限公司。

工程性质:新建及改造工程。

工程简介:本次改造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国电聊城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机组装机容量为2×600MW,为东方锅炉厂制造的超临界机组,机组排放的污染物主要为锅炉燃煤产生的烟气,其主要污染物为SO2NOx、烟尘等。#3#4两台燃煤锅炉均已安装SCR脱硝装置,每台机组配备两台双室五电场除尘器,烟气脱硫装置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工艺,已进行了超低排放改造,达到了超低排放要求。工程建设规模25m3/h,工程采用高效絮凝一步法预处理工艺。

1)本项目计划布置在二期柱塞泵房东侧,乙方应进行现场踏勘。在建设脱硫废水处理设施时,需要留出柱塞泵房设备检修通道,通道高度、宽度与柱塞泵房东大门相同。

2)本项目现场的区域有雨水沟、井及污水管等设备设施的拆除移位由乙方负责。涉及到原系统建筑物、地下管沟等需拆除或移位的,由乙方负责拆除或移位工作(包括测点的拆装、管沟的移位、地面的恢复等),拆除后的场地、设施清理和恢复均由乙方负责。施工占用破坏的绿化地面完工后需恢复。

工期要求:投标人必须在201915日前进入现场开始施工准备,根据电厂目前整体建设网络计划安排,应在2019715日前完成施工。具体工期节点按照招标人现场项目部要求的时间完成。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招标图纸及清单范围内的建筑安装工程,安装包括设备、工艺管道、电气、仪表等及附属设施的安装及防腐保温工程。含设备单体调试或相关调试配合工作;甲供设备和材料卸车、保管及二次搬运;安装工程装置性材料其中甲供材料(管道、阀门、电缆、桥架等),其中乙供材料(管支吊架及管卡材料、螺栓及螺母等紧固件、照明灯具、电气照明线及接地材料、电气设备支架及电缆支架材料、防火包和防火泥等材料、仪表设备支架、仪表阀门、气源管、电缆保护管以及防腐保温材料等)。建筑包括新建脱硫废水处理站、全地下封闭水池及室内外(设备基础、沟道、道路、绿化等),原有建构筑物拆除及改造、铲除、修缮(如有)以及建筑工程施工前可能存在的地下管道迁移、铁件或套管、照明管线预埋工程、建构筑物防雷接地等以及为满足项目移交条件招标人委托投标人进行的其他工作内容(招标人保留因条件变化而调整承包人承包范围的权利)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若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1.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1.4.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政府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1.4.3投标人具有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4.4. 投标人在国电集团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施工劣迹记录。

1.4.5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7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建安工程

3、投标人拟选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及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提供相应证书具有1个近3年担任过600MW机组及以上机组的建安工程的项目经理或主体施工项目正(或副)经理,并提供业绩证明(项目经理任命书等)。项目经理及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等)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须提供近六个月社保证明文件)

1、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投标人须具有近五年2个施工合同业绩,业绩类型为600MW机组及以上机组同类型项目施工或火电厂主体施工,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用户证明。

1.4.8业绩认定原则:

a.1.4.7条只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投标人提供合同复印件(须满足1.4.7关于合同业绩的要求),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合同签订日期至投标文件截止日。

b.1.4.7条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用户证明,则原则如下:

  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须满足1.4.7关于合同业绩的要求,内容须体现项目名称和招标业绩要求的施工内容、规模数量、签订时间、签订方盖章签字页等关键合同信息)和【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须业主方或对应合同甲方盖章)】(需含项目名称、竣工时间及施工单位名称),投标人可参考附录中提供的模板填写,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关于竣工时间或完工时间的认定是以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上载明的时间为准,投标人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上载明的时间至投标文件截止日。

c. 关于近xx年业绩中的“近xx年”: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倒推xx年(只精确到月份)。

d. 近六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最近的缴费月份应至少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所在月份前2个月。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81128 09:00- 20181206 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工程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 ()

工期

招标编号

投标保证金()

1

建安工程

 

1200

计划开工日期:201915日。计划交()工日期:2019715日。工期总日历天数:191天。

GDCX03-SGZB18-0380/01

57071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第一步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8121815: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第一步开标的投标文件的开标时间为  20181218 15:00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