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五凌电力风电项目前期及勘测设计框架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五凌电力风电项目前期及勘测设计框架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81204_110507593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代
五凌电力风电项目前期及勘测设计框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81204_110507593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湖南 (五凌电力) 湖南 (五凌电力)
资金来源: 其他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本项目为五凌电力 新能源 所属风电项目前期及勘察设计服务的框架性采购。项目建设位置、装机规模、主要技术参数、综合效益等参数视开发条件确定。在框架性期限内 ,中标单位接受新能源 的委托,对拟开发的风电合作项目开展前期及勘察设计工作,就单个项目签订合同。招标人依据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选出综合排名前二名的投标人为中标人,在框架期限内招标人根据中标人工作状况、项目特点等情况选择任一中标人开展工作。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排名第一的中标人。
2.2招标范围
在框架期限内,实施风电项目前期及勘察设计工作,具体包含以下内容:
2.2.1风资源评价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2.2.2项目前期专题及核准配合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2.2.3可行性研究 ;
2.2.4初步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风力发电机组微观选址、初设报告、图纸的相关配合评审工作);
2.2.5施工阶段勘察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2.2.5.1场外道路、进场道路、场内道路 等交通工程设计与优化;
2.2.5.2风电场地质勘探;
2.2.5.3风机基础的设计、复核、箱式变电站基础、辅助设施基础设计与优化等工程;
2.2.5.4 110kV升压站站区办公楼、生产楼及其他附属设施的设计、复核及其它设备基础的设计与优化等工程。
2.2.5.5 35kV集电线路工程的勘测、设计;电力电缆的敷设、箱变安装、风机通讯等。
2.2.5.6风电场配套110kV升压站、35kV配电室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二次部分包括110kV升压站、35kV配电室的系统保护、远动、直流系统、电测、通信、计量、调度自动化、安全稳定、电能质量在线监测、故障自动记录等的初步设计,并及时提供满足省电网公司审核要求的系统参数及相关图纸);就地监控系统、中央监控系统和远传监测系统。
2.2.5.7风电场范围内的水保、环保工程设计。
2.2.5.8场外道路、进场道路、场内道路 等交通工程设计与优化;
2.2.5.9风电场地质勘探;
2.2.5.10风机基础的设计、复核、箱式变电站基础、辅助设施基础设计与优化等工程;
2.2.5.11 110kV升压站站区办公楼、生产楼及其他附属设施的设计、复核及其它设备基础的设计与优化等工程;
2.2.5.12 35kV集电线路工程的勘测、设计;电力电缆的敷设、箱变安装、风机通讯等。
2.2.5.13 风电场配套110kV升压站、35kV配电室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二次部分包括110kV升压站、35kV配电室的系统保护、远动、直流系统、电测、通信、计量、调度自动化、安全稳定、电能质量在线监测、故障自动记录等的初步设计,并及时提供满足省电网公司审核要求的系统参数及相关图纸);就地监控系统、中央监控系统和远传监测系统;
2.2.5.14 风电场范围内的水保、环保工程设计;
2.2.5.15 出具高陡边坡及渣场稳定性分析报告;
2.2.6 招标文件编制;
2.2.7 设计过程中与政府部门的协调配合工作,包括征林、征地工作;
2.2.8 设计范围内的环保绿化、植被恢复设计;
2.2.9 全程委派设代人员,协助项目公司处理设计问题;
2.2.10 在工程验收前设计方负责设计图纸并提供竣工图;
2.2.11 相关专项验收的配合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的能力。
3.2.2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标准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完成3个及以上山地风电工程设计工作 。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 、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 。
3.5 项目经理
3.6.1必须与投标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3年以上 。
3.6.2应有5年以上设计经历,近3年内负责过相同或类似的工程设计 ,全过程担任过2个以上类似项目的负责人。
3.6.3持有工程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
3.7专业负责人要求:必须与投标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1年以上 ,至少拥有1个以上同等 规模工程项目设计经验,并在其中担任专业负责人。
3.8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9其他
3.9.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9.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9.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 ;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
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