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布局调整之“七五”厂房土建施工(项目编号:0633-184032111C98)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布局调整之“七五”厂房土建施工(项目编号:0633-184032111C98)招标公告 广西机电招标有限公司受广西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布局调整之“七五”厂房土建施工(项目编号:0633-184032111C98)招标公告

 

广西机电招标有限公司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布局调整之“七五”厂房土建施工(项目编号:0633-184032111C98)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布局调整之“七五”厂房土建施工,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3合同估算价:

2.4要求工期: 260个日历日(自中标人收到招标人开工通知之日起算)。

2.5招标范围:

2.5.1 室内拆除部分:

楼板、墙体的开洞、修复;因安装需要的拆除原吊顶及修复;

一层异型烟卷包区、实验线贮丝房内的墙体(含墙体内配管,区域内的风管、管道及电缆等);

七五厂房二层的墙体;

七五厂房二楼部分空调风管;

一层异型烟卷包区、实验线贮丝房内的吊顶。

拆除(真龙线)AP、(异形烟)AP1AP131AS10四个电柜及其到机台和用电设备的供电回路出线,新安装上述四个电柜并重新敷设这四个柜到机台和用电设备的供电回路出线。上述四个电柜进线电缆的截断与重新接入电柜。

1)拆除卷包工房配电房低压配电柜33AA1533AA1634AA1534AA1633AA1433AA1534AA1434AA15XLC3200母线槽。并将以上设备搬至T31T32低压配电柜组,分别与31AA1232AA11续接安装。

2)拆除2333A附近的试验线电控柜2333B,并将之移至一层电气平面图所示位置,敷设2333A2333B之间的电缆桥架和电力电缆。

2.5.2新建、改造及装饰工程部分:

新建物流连廊的土建及装饰工程、

改造一层异型烟卷包区、实验线贮丝房二层风力喂丝间、手包间、打条整理间及制丝工房辅房顶的烟丝输送间的土建及装饰工程

建筑消防系统(室内消火栓、灭火器、水幕系统、消防给水管道、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等施工,消防自动报警系统需接入原厂区系统中)

生产生活给排水系统(其中含设备给排水安装施工)

电气系统(配电系统、照明系统、防雷接地系统、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及消防联动系统)

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明确的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以上资质,并获《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上岗证,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近三年同类工程业绩(需提供有效证明),另需提供该项目经理确属该投标职工的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要求项目经理必须常驻现场。

3.4技术负责人要求:技术负责人具备级及以上职称,另需提供该技术负责人为投标人职工的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2018125830分起至201812141730分止,登录 ( )、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

201812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gxbidding
 
标签: 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布局调整之“七五”厂房土建施工(项目编号:0633-184032111C98)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