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杭州市西湖区铜鉴湖防洪排涝调蓄工程EPC总承包(水利部分)EPC总承包[E3300000001000766005001]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3    
核心提示:杭州市西湖区铜鉴湖防洪排涝调蓄工程 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杭州市西湖区铜鉴湖防洪排涝调蓄工程经浙发改设计【2018】68 号文文同意

杭州市西湖区铜鉴湖防洪排涝调蓄工程 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杭州市西湖区铜鉴湖防洪排涝调蓄工程浙发改设计【2018】68 号文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总投资144370万元,调蓄面积1.35平方公里,建设

一、本次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

工程任务:本工程的任务是以防洪排涝调蓄为主,兼顾水环境改善和水景观提升。本工程是之江地区整体防洪排涝调蓄工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之江地区的防洪排涝能力,特别是应对城市局部短历时暴雨具有重要作用。通过铜鉴湖调蓄区和铜鉴湖隧洞工程建设,结合富春江引水应急工程,可有效改善之江地区的水环境,调蓄区既能在洪水期发挥蓄滞洪水的功能,又能在平水期营造良好的河湖水环境,美化城市空间,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工程建设内容和规模:开挖铜鉴湖1.35km²,调蓄库容320万m³,总库容500万m³,沿湖建设护岸28.3km;新建铜鉴湖引排隧洞,全长约2.2km ,设计分流洪量40m³/s,新建配水泵站1座,设计流量2 m³/s;新建周浦北闸 、下羊闸 。

工程等别为III等,铜鉴湖隧洞及进出口控制闸、铜鉴湖泵站、周浦北闸、下羊闸、铜鉴湖护岸等主要建筑物的级别为3级,设计洪水标准为20年-遇,次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施工围堰为5级。

工程概算总投资14.44亿元,其中工程部分总投资4.5180亿元 。

2、招标范围

杭州市西湖区铜鉴湖防洪排涝调蓄工程初步设计批复范围内的水利部分【本工程的绿化部分 不纳入本次招标范围】工程设计 -采购(P)-施工 总承包。具体细化为:①设计。包括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②工程采购。包括工程建设所有材料、设备及金属结构采购等;③工程施工。包括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土建施工,机电设备及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原水管线,水土保持、环境保护措施,临时工程等;④工程验收。包括各阶段、各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⑤工程移交;⑥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⑦按合同约定对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投资、信息等进行管理和控制;⑧协助发包人开展服务标招标;⑨协助发包人开展项目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实施工作。

3、工期要求

本项目工期不长于730日历天。

本合同服务期自合同生效至竣工验收通过为止。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投标

 

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 投标人须满足下列 、 、 资质要求之一: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本次招标 联合体投标。

4. 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来 应承担过合同额2亿元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的工程总承包项目 或承担过建安工程总投资在2亿元及以上的水利水电工程设计项目或承担过合同金额在2亿元及以上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如上述证明材料不能证明工程内容、规模的可提供初步设计批复或可行性研究批复复印件, 初步设计批复与可行性研究批复不一致的,以初步设计批复为准。

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拟派项目负责

 

以设计资质投标的,拟派

①拟派

②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

以施工资质投标的,拟派

① 拟派

②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

拟派项目其他主要管理人员

以施工资质投标的,应须满足以下条件:

①拟派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并持有二级建造师 注册证书 。

②拟派质量负责人须持有二级建造师 注册证书。

③拟派安全负责人须持有二级建造师 注册证书。

④拟派

⑤项目安全员、质检员和施工员应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认可的上岗证。

⑥投标人的“三类人员” 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其中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应有任命文件;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 3 人。

⑦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 其他:

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

2、投标人及其拟派

3、投标文件中拟派从业人员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 ;

4、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 ;

5、投标人及其拟派

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 、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8年12月10日2018年12月17日

4.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 CA 数字证书登录“ 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并交纳当月的交易席位费后,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 。

4.4.未取得省交易中心 CA 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省交易中心 CA 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省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4.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通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向招标人提出。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8年12月14日 16 时 30 分。招标人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网上发布补充 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30日09时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

5.3.开标地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 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标签: 杭州市西湖区铜鉴湖防洪排涝调蓄工程EPC总承包(水利部分)EPC总承包[E3300000001000766005001]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