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2020年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IDCISP信息安全管理汇聚分流设备集中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8-1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3    
核心提示:2019-2020年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IDCISP信息安全管理汇聚分流设备集中招标项目招标2019-2020年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IDCISP信息安

2019-2020年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IDCISP信息安全管理汇聚分流设备集中招标项目招标
2019-2020年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IDCISP信息安全管理汇聚分流设备集中招标项目招标
本招标项目为2019-2020年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IDCISP信息安全管理汇聚分流设备集中招标项目,招标编号:鲁联通【2018】064号,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1.2采购内容:框架有效期内预计采购汇聚分流器设备5套,合计500个100GE输入端口、3000个10GE输出端口。满足后端系统的输出要求。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1.3交付周期:订单下达后30日内。 1.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3≤当参与投标家数<6,选取1家中标,份额为100%;当参与投标家数≥6,选取2家中标,第一名份额占60%、第二名份额占40%。
1.6最高限价:本项目设置不含税总价合计最高限价844.8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符合税法规定增值税专用发票。 2.3 2017年1月1日至今参加过IDC/ISP信安系统100G汇聚分流设备的采购,相关产品在国内有丰富应用。需提供至少一份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合同,或框架协议及对应累计订单(或结算发票,发票的开具单位、名称与框架一致)在100万元以上。投标人必须提供合同证明文件至少具有:合同首页、产品内容页、金额页,大签页及结算发票,或框架协议及对应订单(或结算发票)等扫描件,缺失任何一项或字迹模糊不清的不计入业绩。证明文件为复印件时需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4 投标前投标人需将所投标设备板卡带至招标人所指定地点进行样品现场验证,拍照备查、记录端口数量并双方签字确认;投标人需与招标人技术人员核对投标设备配置清单并双方签字确认。双方未签字确认的否决其投标,具体安排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
2.5 投标人需在本地设有售后服务机构或承诺中标通知书下发后15日内设立售后服务机构,提供证明文件或承诺书;确保7×24小时有专人服务。以承诺书方式进行体现,格式自拟。
2.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违法或违约分包。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2.7 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进口设备如需代理商投标,须出具设备生产商针对本项目唯一代理授权文件原件的扫描件,原件备查。
2.8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并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2月14日17时00分至2018年12月1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工作时间:8:30-11:30,13:30-17:00购买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