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2019 年 1 月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调峰项目调峰项目-招标二部 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7     浏览:2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调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1. 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所属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调峰项目、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调峰项目。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生产装置调峰项目(简称阜新调峰项目)、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第二系列生产装置调峰改造项目(简称克旗调峰项目)。
 
 
 
1.2 建设地点:分别位于辽宁省阜新市新邱区和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
 
 
 
1.3 建设规模:调峰项目由气体分离装置、甲醇装置、乙二醇装置、储运系统、公用工程和辅助系统以及配套的系统外工程组成。阜新公司和克旗公司调峰项目建设规模均为甲醇 80 万吨/年,乙二醇 40 万吨/年,天然气 6 亿立方米/年,同时副产少量碳酸二甲酯、乙醇、杂醇油酯等产品。年操作时间为 8000 小时。阜新调峰项目总投资估算 30 亿元,克旗调峰项目总投资估算 30 亿元。
 
 
 
2. 招标范围:
 
 
计划服务工期:开工起至完成工程竣工结算审计。
 
 
 
招标范围:包括阜新、克旗调峰项目工程造价咨询,详见“第五章 一 技术部分”。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并经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的独立法人。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近 5 年内(2013 年 1 月 1 日至今),至少完成 2 个及以上总投资金额超过 30 亿
 
人民币且单项造价咨询合同额不低于 300 万元的炼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或工程造价审计业绩。
 
 
 
(2)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经理必须取得注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并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 5 年(2013 年 1 月 1 日至今)有 2 项及以上
 
总投资金额超过 30 亿元人民币且单项造价咨询合同额不低于 300 万元的炼油、天然气、化工、煤化工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或工程造价审计中担任项目经理的业绩。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
 
 
 
3.1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1.1 近 2 年未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
 
3.1.2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1.3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2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3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4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2 月14 日至 2018 年 12 月 29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