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外委机加工框架招标-2019 年 1 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 限责任公司-招标三部

   日期:2018-12-18     浏览:1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外委机加工框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建设规模:年产 46 万吨聚丙烯项目。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内蒙古多伦煤化工项目全公司设备零配件加工制作及修复。
 
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完成之日起 3 年(预计 2019、2020、2021 年)。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本条款中的所有资格条件
 
(包括但不限于):
 
3.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 投标方人员要求:高级工程师至少 2 人,工程师至少 3 人,总人数在 15 人以上,高级工程师和工程师需要职称证书复印件及投标方的参保证明,其余人
 
 
员需附带投标方的参保证明。
 
3.3 业绩要求:近 3 年(2015 年 7 月至今)承担过类似机械加工代储备或维修框架业绩一项及以上。
 
3.4 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及相应的机加工设备;至少拥有自购的以下设备(各不少于一台套):加工直径 3m 以上立式车床、CA6150 以上加工能力车床、加工直径 400mm 以上外圆磨床、FX6045 以上加工能力铣床、T611C 以上加工能力镗床、
 
Z3063 以上摇臂钻床、小型动平衡机(在转子重量达到1000kg 时能保证在3000rpm 时平衡精度至少能达到 G2.5 级),必须提供以上机床的采购合同或可供招标方考察的厂房、设备资料(提供影像资料)
 
3.5 财务状况要求:财务审计状况良好,应提供近 3 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以下须由上级主管部门或与投标人签订法律咨询合同的律师事务所提供证明)
 
3.6 近 3 年(2015 年至今)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所施工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7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大唐集团系统无不良的信誉。
 
3.8 近 3 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9 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3.10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 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12 月 19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