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商丘市睢阳区胜利小学智慧教学应用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一、采购条件:河南诚信工程管理 受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胜利小学的委托,就商丘市睢阳区胜利小学智慧教学应用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


一、采购条件: 

河南诚信工程管理 受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胜利小学的委托,就商丘市睢阳区胜利小学智慧教学应用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二、采购项目概况: 

2.1项目

2.2项目编号:商睢财采[2018]459号;

2.3招标编号:商政采【2018】795号;

2.4招标控制价: 2016000.00元

2.5招标内容及范围:智慧教学应用系统等

2.6包划分:分为一个包

2.7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完成

2.8交货 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结果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做在投标文件中 。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4.2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9日上午8:00至2018年12月25日下午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3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未在商丘市 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商丘市 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
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 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注: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在参加开标会议时,须携带招标文件要求的各类有效证件原件,证明对招标文件的资格性响应。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月 10 日上午9时 00分)

5.2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及

5.3逾期送达或者术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交纳方式:
交纳及到账时间:2018年12月 19 日上午9:00至2019年1月 9 日下午17:00
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点击公告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后在项目报名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自行获取保证金账户。(商丘市 : )
(注册请注意:上传信息基本账户要真实有效,转账时要从备案的基本账户转出,开标时系统会自动对账号进行匹配,并在投标文件中附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各投标人在公告中自动获取的保证金账户由中信银行账号池提供、且每个标段每个投标人获取的账号均不会相同(同一账号只会生成次),保证金递交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汇出、若出现多个投标人保证金交至同一账号均按无效处理。

七、发布媒体:本招标公告同日在《 》、《 》、《河南省 》、《商丘市 》上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概不承担责任。

八、本次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