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烟囱钢内筒工程施工(镇海搬迁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烟囱钢内筒工程施工招标公告ZJTY10181611 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经浙江省发展和改

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烟囱钢内筒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ZJTY10181611

   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核准的通知》(浙发改能源﹝2016﹞179号文件)同意建设。项目建设规模新建2×660MW 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脱硫、脱硝和超低排放等环保设施,并在厂址东侧海域配套建设码头一座及取排水管道,建设地址位于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泥螺山围垦区内,计划于第一方砼开始后23个月内第一台机组投入生产、第二台机组间隔3个月建成投入生产。项目业主为浙江浙能镇海发电 ,总承包商为浙江省电力建设 ,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为工程动态投资的20%,由浙江浙能电力股份 、晋能电力集团 、宁波电力开发 投资建设,其余部分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占比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浙江省电力建设 (委托代理机构为),现对该项目的烟囱钢内筒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内容
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钛钢复合板内筒制作安装(含烟道接口),止晃装置、膨胀节、不锈钢筒首采购和制作安装;钢内筒保温采购、制作安装;钢内筒防腐(包括钢内筒外壁、附件、导流板底表面)施工;烟囱冷凝管施工。
(2)钢平台、梯子、栏杆及零星构件、走道平台、钢梯(踏步式和爬式)采购、制作、安装及防腐(含所有现场焊缝的防腐);钢内筒相关钢梁采购、制作、安装和防腐(含所有现场焊缝的防腐)。
(3)顶部压型钢板底模砼平板施工(含装饰及防腐)、雨水管(含雨水口)、烟囱(含CEMS小室)照明及障碍航标灯(包含但不限于:灯具、配电箱、控制箱、光电控制器、开关、插座、保护管、线缆及其它安装用材料等)采购、安装工作;钢内筒、电梯井、钢梯等接地工作。
(4)CEMS小室、电梯井钢结构及围护(含电梯装饰门套、井道安全门)采购、结构制作安装等。电梯安装所有设备的吊装工作及其相关配合工作(含主机设备、控制柜、工字钢的吊装工作,包括提供电梯安装施工用电接口及用电)。
(5)其他与烟囱内筒安装的相关工作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工程量清单。
二、投标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
1、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机械、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2、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且未处于限制投标期内;
4、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分管或主管企业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业绩要求:具有自2010年11月1日以来独立完成过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工程钛钢复合板烟囱钢内筒安装工程业绩,且施工工艺为液压提升法或液压顶升法或气顶法。(业绩必须提供该工程的验收报告,以及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两项中的至少一项,业绩证明必须能体现工程规模和施工工艺。)
(二)拟派项目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6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