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山街(二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21     浏览:14    
核心提示:中山街(二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涟源市中山街 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
  

中山街(二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涟源市中山街 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涟发改审[2017]1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申请补助资金及公司自筹。 项目总投资估算约7600万元。

   2.4 标段划分:一个监理标段。

 2.5 监理服务期:本项目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 。

2.6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7  工期控制目标:以本招标工程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施工工期为工期控制目标。

2.8投资控制目标:以本招标工程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合同价为投资控制目标,直至本招标工程项目全部完工。

2.9 监理服务范围:合同生效后从施工阶段至竣工验收至保修期结束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监理企业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信息报送 。

3.2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投标人应按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配备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监理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共5人,其中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2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且不得有在监项目 。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

3.4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最多有两个作为总监的在监项目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已在其他项目任总监的应配备总监代表,总监代表应具备总监相同的任职条件或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不得有在监项目;

3.5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监理员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证书 ;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 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监工程证明或官方查询网址;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

3.6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最近6个月 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

3.7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的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其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3号文《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中的“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壹仟元整。

5.2、交纳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10日17时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