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3    
核心提示: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是国家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中的

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勘测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是国家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中的大型水库工程,列入了国务院2020年前分步建设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2013年8月国家发改委和水利部印发的《全国大型水库建设总体安排意见 》明确指出要做好湖南犬木塘水库的前期工作。2018年10月,省政府“关于推进犬木塘水库项目前期工作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明确指出成立协调领导小组,协调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2020年前开工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衡邵干旱走廊”位于湖南中部,雪峰山脉以南,五岭山脉以北,是以湘江、资江流域的分水岭为中轴线分布的广大丘陵地区,主要包括湘江中上游、资江中上游的丘陵地区,涉及衡阳市、邵阳市、娄底市全境,以及永州市的新田、东安、祁阳和冷水滩4县区,共计33个县市区,东西长350km,南北长280km,总面积5.12万km2,占全省国土面积的24.2%,是湖南乃至全国著名的干旱带。

犬木塘水库枢纽工程位于湖南省邵阳市境内资水中上游,库容约1.3亿m3,灌溉面积约168万亩,是一个以灌溉为主,结合供水、兼顾发电等综合效益的大(1)型水利工程。 灌区主体位于“衡邵干旱走廊”的中心地带,灌区范围涉及四市10县 ,分别为邵阳的新宁县、邵阳县、邵东县、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永州市的冷水滩区、祁阳县,衡阳市的祁东县,娄底市的双峰县。

2.2招标范围:包括犬木塘水库枢纽及灌区工程的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全过程科研勘测设计工作和施工现场设计服务以及相关专题工作。

2.3勘测设计服务周期要求:自签订合同之日起,8个月内完成并提供可研报告;可研报告经有关部门批复后8个月完成并提供初步设计报告;专题工作按发包人要求的时间完成并提供成果;招标设计与施工图设计按发包人指令并满足工程建设进度要求。现场服务及后续服务期限为初步设计批复的施工期。

2.4质量要求:成果达到国家和水利行业现行勘察设计规范要求,并确保成果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 具有发展和改革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 ;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 具有测绘主管部门核发的测绘甲级资质;
  4.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设计甲级或综合甲级资质。

3.2业绩要求:近10年至少独立承担并完成过1个大型水库工程 和1个大型灌溉工程 勘测设计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勘测设计能力。

3.3拟任设计总负责人具有1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资格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 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 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湖南 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 法>的通知》 ,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 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现场踏勘澄清答疑

6.1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从2018年12月24日起至2018年12月28日17:00 时止在 (网

6.2投标人须先在 (网

6.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6.4本次招标统一组织现场踏勘,集合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上午10:00,集合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上发布。

6.6投标人应自行在 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 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1月17日10时0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