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潢川县公-安局禁毒专用设备及人员基础信息采集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18-1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河南省政企工程咨询 受潢川县公-安局的委托,就潢川县公-安局禁毒专用设备及人员基础信息采集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

河南省政企工程咨询 受潢川县公-安局的委托,就潢川县公-安局禁毒专用设备及人员基础信息采集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

1.2采购编号:潢公采【2018】067号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包含禁毒专用设备、人员基础信息采集设备,详细服务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2标段;

第一标段:人员基础信息采集设备;

第二标段:禁毒专用设备

2.3资金来源:项目资金;

2.4采购预算金额:835000元;

2.5供货及安装期:合同签订生效后30日历天内完成采购及安装并调试验收完毕;

2.6项目实施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①依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有不良记录者拒绝其投标;②提供2015、2016、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 且无拒绝和否定意见。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①查阅营业执照以及相关材料,判定所投产品是否符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②投标人委托代理人进行投标的,需委托本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投标,提供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投标人为其缴纳2018年1月1日以来近6个月社保缴费证明,能够明确反映代理人姓名。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近6个月缴交社保费用及缴纳税收的证明。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附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投标企业首先

4.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

4.3.2招标文件

4.4招标文件每份售价800元/份,售后不退。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 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五、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5.1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月22日 14:00;

6.2投标文件接收

七、开标有关信息

7.1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7.2开标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