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一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27     浏览:45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清河至昌图集中供热招标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
  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清河至昌图集中供热招标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辽宁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HD-DBGS-0000-1-0027-1/1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一标段 主要包括道路切割、管沟开挖、填砂及回填、管道敷设、各种井砌筑、余土外运等,特殊工作段设计、行政审批、施工、验收等,详见施工图及清单。本设计标段为一标段,DN1000管道,采用冷安装、无补偿直埋敷设,热网起始点坐标为X=4715193.920;Y=41591962.494,终止点坐标为X=4718538.030;Y=41591361.104。本标段管道敷设于农田区域时,征地宽度为25米,开沟长度为长度3644米,新建阀门井1座,放气井3座,放水井3座。本标段穿越清河、寇河各一次。管道内设报警线,进行管网的在线检漏。 1013
2. 2018-HD-DBGS-0000-1-0027-1/2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二标段 主要包括道路切割、管沟开挖、填砂及回填、管道敷设、各种井砌筑、余土外运等,特殊工作段设计、行政审批、施工、验收等,详见施工图及清单。本设计标段为二标段,DN1000管道,采用冷安装、无补偿直埋敷设,热网起始点坐标为X=4718538.030;Y=41591361.104,终止点坐标为X=4723111.552;Y=41591056.365。本标段管道敷设于农田内,征地宽度为25米,开沟长度为4945米,阀门井4个,放气井2个,放水井2个。本标段架空穿越东水济辽一处,过铁路一处,过S301省道一处。管道内设报警线,进行管网的在线检漏。 1013
3. 2018-HD-DBGS-0000-1-0027-1/3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三标段 主要包括道路切割、管沟开挖、填砂及回填、管道敷设、各种井砌筑、余土外运等,特殊工作段设计、行政审批、施工、验收等,详见施工图及清单。本设计标段为三标段,DN1000管道,采用冷安装、无补偿直埋敷设,热网起始点坐标为X=4723111.552;Y=41591056.365,终止点坐标为X=4726414.553;Y=41590590.220。本标段管道敷设于农田内,征地宽度为25米,开沟长度为3348米,阀门井2个,放气井3个,放水井2个。本标段过辽开高速一处。管道内设报警线,进行管网的在线检漏。 1013
4. 2018-HD-DBGS-0000-1-0027-1/4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四标段 主要包括道路切割、管沟开挖、填砂及回填、管道敷设、各种井砌筑、余土外运等,详见施工图及清单。本设计标段为四标段,DN1000管道,采用冷安装、无补偿直埋敷设,热网起始点坐标为X=4726414.553;Y=41590590.220,终止点坐标为X=4732405.146;Y=41590599.482。本标段管道敷设于农田内,征地宽度为25米,开沟长度为6288米,阀门井3个,放气井7个,放水井6个。管道内设报警线,进行管网的在线检漏。 1013
5. 2018-HD-DBGS-0000-1-0027-1/5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五标段 主要包括道路切割、管沟开挖、填砂及回填、管道敷设、各种井砌筑、余土外运等,特殊工作段设计、行政审批、施工、验收等,详见施工图及清单。本设计标段为五标段,DN1000管道,采用冷安装、无补偿直埋敷设,热网起始点坐标为X=4732405.146;Y=41590599.482,终止点坐标为X=4735506.423;Y=41591038.008。本标段管道敷设于农田内,征地宽度为25米,开沟长度为3538米,放气井4个,放水井4个,与石油管线交叉通过。管道内设报警线,进行管网的在线检漏。 1013
6. 2018-HD-DBGS-0000-1-0027-1/6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六标段 主要包括道路切割、管沟开挖、填砂及回填、管道敷设、各种井砌筑、余土外运等,特殊工作段设计、行政审批、施工、验收等,详见施工图及清单。本设计标段为六标段,DN1000管道,采用冷安装、无补偿直埋敷设,热网起始点坐标为X=4735506.423;Y=41591038.008,终止点坐标为X=4737546.448;Y=41590453.264。本标段管道敷设于市政路和公路内,开沟长度为2154米,阀门井2个,放气井2个,放水井3个。本标段过京哈高速一处,过G102国道一处。管道内设报警线,进行管网的在线检漏。 1013
7. 2018-HD-DBGS-0000-1-0027-1/7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监理 利用辽宁清河发电公司原DN900热力网,从高中换热站处(首站出口1.6公里)开始敷设DN1000热力网至昌图县主城区与铁南供热公司现有热力网对接,最终实现供热面积840万平方米;本项目热力网、中继泵站、昌图主城区换热站及管网改造等施工安装及调试至保修期结束的全过程建设监理。 1013
8. 2018-HD-DBGS-0000-1-0027-1/8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管道泄漏监测系统 供、回水管道安装泄露监测报警系统,管道工程量是:管道直径DN1000;管道单程长度是:27839m。 101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投标代理人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出具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否则投标无效。
2.具有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质量认证证明;
3.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无严重不良信用行为记录,详见无严重不良信用行为承诺书。
5.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东北公司无处于处罚期内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6. 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未列入国家电投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一标段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GB2压力管道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具有2个及以上,DN800及以上同类型项目施工经验和业绩。
投标人可以兼投多个标段,但最多中标不超过两个标段。
2.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二标段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GB2压力管道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具有2个及以上,DN800及以上同类型项目施工经验和业绩。
投标人可以兼投多个标段,但最多中标不超过两个标段。
3.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三标段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GB2压力管道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具有2个及以上,DN800及以上同类型项目施工经验和业绩。
投标人可以兼投多个标段,但最多中标不超过两个标段。
4.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四标段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GB2压力管道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具有2个及以上,DN800及以上同类型项目施工经验和业绩。
投标人可以兼投多个标段,但最多中标不超过两个标段。
5.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五标段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GB2压力管道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具有2个及以上,DN800及以上同类型项目施工经验和业绩。
投标人可以兼投多个标段,但最多中标不超过两个标段。
6.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六标段 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2013 年11月20至今)具有2个及以上同类工程监理业绩。
7.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监理 不接受代理商投标,近5年内具备2个及以上同类项目工程业绩。
8. 清河至昌图县城区长输集中供热热力网工程管道泄漏监测系统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GB2压力管道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具有2个及以上,DN800及以上同类型项目施工经验和业绩。
投标人可以兼投多个标段,但最多中标不超过两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1月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