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鹤壁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浚县城区集中供热特许经营项目实施阶段造价咨询控制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9-01-09     浏览:6    
核心提示:1.谈判条件鹤壁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浚县城区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权项目准备实施,该项目预估建筑安装工程18500万元,建设期两年,
 

1.谈判条件

鹤壁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浚县城区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权项目准备实施,该项目预估建筑安装工程18500万元,建设期两年,结算方式采用定额计价,以实际完成工程量计算进度结算价款,为确保进度结算价款的准确性,特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一家实施阶段造价咨询控制单位,对工程实施结算的造价进行咨询控制,现进行竞争性谈判,诚邀有意愿、具备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2.服务范围

2.1 项目名称: 鹤壁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浚县城区集中供热特许经营项目实施阶段造价咨询控制单位。

  2.2 项目编号: GXTC-CZ-1931001

2.3 服务范围:浚县城区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权项目准备实施,该项目预估建筑安装工程18500万元,建设期两年,结算方式采用定额计价,以实际完成工程量计算进度结算价款,为确保进度结算价款的准确性,特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一家实施阶段造价咨询控制单位,对工程实施结算的造价进行咨询控制,按照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求,利用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中原招采网),组织全电子的投标、开标、评标、定标、发中标通知、招标投标资料汇总装订成册后移交、以及提供招标前期咨询、协调合同签订、后续服务(配合稽查、协调各方工作)等与上述代理项目招标活动有关的服务。

评标需满足《豫公管版[2017]27号 关于建立全省在线监管平台推进公告资源交易监管全覆盖的意见》及河南省投集团《关于落实省管企业交易类项目对接河南省在线监管平台的通知》要求。

3.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3.1须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谈判响应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3谈判响应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国家注册造价师资格、5年及以上执业经验(以取得注册造价师时间算起),具有2018年至今的社保缴费证明。

3.4具有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3个类似规模项目业绩。

3.5谈判响应人须提供近三年(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6省外进豫工程造价企业或其分支机构需在本省有经营办公场所。

4.3满足本谈判公告第3条款供应商资格要求的申请人,请于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1月11日,每日9:00至11:30,13:30至17:00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报名并上传资质文件。

电子与纸质谈判响应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谈判时间)为2019年1月16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