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2018医用耗材试剂项目(普通)-第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2018医用耗材试剂项目(普通)-第三次招标公告(以下简称“ ”)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省总队医院委托
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2018医用耗材试剂项目(普通)-第三次

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 ”)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省总队医院委托,就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2018医用耗材试剂项目(普通)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国内法人参加密封投标。

一、 招标人

二、 项目

三、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2721

四、 招标需求: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省总队医院采购医用耗材试剂,交货地点为武警医院工程医学科仓库。本项目分5个子包,投标人可对其中一个或几个子包进行投标,可兼投兼中。子包为最小投标单位,合格的投标人应对子包内所有招标货物和服务进行报价。具体招标采购清单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部分。

五、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六、 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进行工商注册登记的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企业或组织,具有本项目生产或供应能力,具有良好信誉、售后服务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投标人所投产品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其他有效的备案证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同一子包的投标, 否则同时取消投标资格。

5.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两个网站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打印页面并加盖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01月08日09:00至2019年01月16日16:00 (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个子包售价150元/套,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网上发售

参加投标的单位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完成广咨国际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的注册事宜, 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与项目投标报名,投标人注册完成后可登录进入项目报名界面选中项目后报名,通过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完成报名,后点选【我要投标】,勾选对应的项目点击“下载招标文件”按钮,下载.tbg格式招标文件;亦也可点选“下载其他文件”,下载Word版招标文件。具体流程可参见平台首页的对应栏目:平台服务—操作手册;首次参与的投标单位,请尽早办理注册,以便及时购买招标文件。广咨国际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客服(QQ):3151435402 热线

八、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1月31日09时30分00秒(注09时00分开始受理纸质投标文件)。所有纸质投标文件应于此时间前递交到 15楼会议室。

九、 开标时间和

注:所有时间以招标公告内容为准。

联 系

招标机构:

邮 编:510060

联 系

联系

招标采购清单

\",\"hits\":88,\"enrollEndDate\":51357834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