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辽宁徐大堡核电输电规划报告编制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辽宁徐大堡核电输电规划报告编制外委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辽宁徐大堡核电输电规划报告编制外委招标项目已经过相关

招标公告

辽宁徐大堡核电输电规划报告编制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辽宁徐大堡核电输电规划报告编制外委招标项目已经过相关部门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中核辽宁核电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 项目概况

  1. 服务范围、招标范围

对辽宁徐大堡核电厂进行输电规划设计,研究论证徐大堡核电厂1号~6号机组的电能消纳方案和输电方式,促进区域资源优化配置以及电网与电源协调发展,为徐大堡核电厂新建工程前期工作开展提供指导。

  1. 服务内容

本项目为辽宁徐大堡核电厂输电规划设计,应根据东北区域能源资源开发和利用情况,从发电能源资源定位及电力市场发展需要入手,研究论证徐大堡核电厂1号~6号机组在东北电网内的电能消纳方案、输电方式、电压等级、起落点及相应网架加强方案等,对输电规划推荐方案进行初步选站选线工作;若东北电网无法全部消纳,则按照上述要求以网对网形式对多余电能展开设计论证。

服务范围包括报告编制,委托权威机构对报告进行咨询审查、取得咨询审查意见,并根据意见对报告进行完善,直至符合审查要求。

  1. 服务期限

2019年8月30日前完成方案编制;2019年10月30日前组织专家评审会,取得评审意见;2019年11月30日前完成报告终稿提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依法(登记)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本次服务内容;

(2)投标人需提供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财务状况应满足本项目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开标日,以最高人民法院网站zxgk.court.gov.cn查询为准);

(3)具有50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输电规划设计经验;

(4)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1日至201911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