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项目炼钢连铸工程智能板坯库电动调整板坯夹钳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5     浏览:3    
核心提示:一、招标编号:HBCT-180293-058二、招标内容:1、供货需求:序号规格型号配套设备名称数量备注130t电动调整板坯夹钳15+15t上旋转
  一、招标编:HBCT-180293-058

    二、招标内容:

1供货需求:  

序号

规格型号

配套设备名称

数量

备注

1

30t电动调整板坯夹钳

15+15t上旋转夹钳起重机

3

含13套电缆卷筒

2

50t电动调整板坯夹钳

25+25t上旋转夹钳起重机

4

3

80t电动调整板坯夹钳

40+40t夹钳起重机

2

 

    2、交货期:合同生效后1个月内交清

    3、交货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场或招标人指定地点。

4、 有关技术及规格的详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格书》。

三、合格投标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俩个及俩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如适用)

2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合同签订之日止,潜在投标人、投标人、中标人均不应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受惩黑名单,否则潜在投标人不予发售招标文件、投标人不通过资格审查、中标人取消中标资格。

3如招标项下货物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管辖范围,或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最新的《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管理的产品目录》或《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管理的计量器具目录(型式批准部分)》规定的目录产品,制造商应持有有效的资格文件。

四、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招标代理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年1月11日9:00至2019年1月17日17:00。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131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