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北省嘉鱼县余码头泵站出水流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湖北省嘉鱼县余码头泵站出水流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ZZX-201901SL-002001招标编码:CBL_20190122

湖北省嘉鱼县余码头泵站出水流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ZZX-201901SL-002001

招标编码:CBL_20190122_101741161

开标时间:2019-02-1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投资金额:2990万元

招标编号:SZZX-201901SL-002001

1 招标条件

湖北省嘉鱼县余码头泵站出水流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由咸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18年12月28日下达了《关于嘉鱼县余码头泵站出水流道除险加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咸发改审批[2018]204号文);2018年12月18日,嘉鱼县政府以嘉政函[2018]139号文批准成立嘉鱼县余码头泵站整险加固项目法人机构,法人单位为嘉鱼县余码头电力排灌站,法定代表人陈火平;本项目采取多渠道筹资方式落实建设资金:一是由省发改委承诺将在2019年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计划中对该项目予以部分支持,其余部分由嘉鱼县《关于余码头泵站出水流道更新改造工程地方配套资金的承诺函》 予以承诺兜底。本项目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余码头电力排灌站位于嘉鱼县潘家湾镇潘家湾村,紧靠长江四邑公堤,是一座排灌结合的大 型堤后式泵站。泵站于1975年建成,经更新改造后装机容量8×1000kw,设计流量64m3/s,担负着西凉湖区30万亩农田排涝和13.3万亩灌溉任务。

项目

建设 本工程排水面积827km2,灌溉面积13.3万亩,现状余码头泵站总装机8台×1000kW,设计排水流量8×8m3/s,根据《泵站设计规范》 的规定,该工程为大 永久性主要建筑物为2级:包括出水管道、真空破坏阀室等。 临时性建筑物为4级:包括施工围墙、临时住房等。

计划工期:150日历天,计划开始工作日期:2019年2月25日,实际开始工作时间按照监理人发出的开工通知中载明的开始工作时间为准。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拟划分为以下1个标段:

第1标段,湖北省嘉鱼县余码头泵站出水流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

具有水利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拟任施工负责人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取得相应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均在有效期内。

3.2 财务要求

近3年平均利润大于0元,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审计机构出具的近3年度 财务审计报告及会计报表 。

3.3 业绩要求

近5年 至少承接过1项国内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或项目管理总承包业绩 。

3.4信誉要求

已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 。

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EPC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近3年 没有被依法认定有商业贿赂行为,由投标人自行提供声明 。

近5年 。

3.5 人员资格

拟投入的主要人员具有该工程的设计、施工、建设管理等方面能力:

拟任本工程的EPC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工程建设类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执业资格或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

拟任本工程的设计负责人 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拟任本工程的施工负责人 须具备一级水利水电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6 其他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以组建联合体投标,但不得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建联合体参加本标段的投标。

拟任本项目的施工负责人 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若中标后发现或被投诉,将根据相关规定记入不良行为并纳入黑名单处罚。

投标人必须落实农民工用工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在投标文件中做出承诺。

在工程招标开始到工程完成期间,不允许擅自变更EPC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 ,因特殊情况需要变更的,必须依法提供真实的证明材料并上报市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报批。

安全生产措施费不得作为竞争性报价。

3.7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只允许由2家单位组成,鼓励具有“水利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的单位为牵头单位;

具有同一专业资质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该项资质等级;

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才能参与投标,且协议中必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

联合体牵头单位须到咸宁市电子招投标交易云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投标报名、缴纳投标保证金、出席开标会等相关事宜均由牵头人承担。

3.8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