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山东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高背压供热汽轮机低压缸通流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3     浏览:3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对汽轮机低压缸通流部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对汽轮机低压缸通流部分进行高背压双转子互换改造,原纯凝转子保留,低压内外缸壳体、低压内缸支撑不变,重新设计一套低压供热转子、通流部套及附件,满足机组高背压工况安全稳定运行。高背压工况汽轮机运行设计背压54kPa,凝汽器进水温度55℃,供热循环水量6536t/h,电负荷112MW,供热负荷203MW,合供热面积422万平米。
 
范围:本标段招标范围是运河电厂2机组高背压供热汽轮机低压缸部分通流改造,主要包括汽轮机低压缸设计、制造、供货、现场施工及调试等。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高背压供热汽轮机低压缸通流改造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高背压供热汽轮机低压缸通流改造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一)通用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用条件
 
1.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至少2台135MW等级及以上汽轮机转子设计供货业绩和至少2台135MW等级及以上低压缸双背压双转子互换供热改造且稳定运行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至少需提供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能证明与招标人要求的业绩相符的页面)。
 
2.资质要求:投标人经营范围应包括电站汽轮机及相关设备的设计、服务和供货等相关内容。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年1月23日09时00分到2019年2月 22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购买:本项目通过全流程电子招标。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通过电子商务平台线上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