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耿马县勐相湿地公园建设PPP项目绩效评价服务单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通知(财预〔2018〕167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财政局(采购单位)委托,对耿马县勐相湿地公园建设PPP项目绩效评价服务单位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耿马县勐相湿地公园建设PPP项目绩效评价服务单位采购项目

2.2 项目编号:LCWHCG2019-06

2.3项目预算金额:135万元。

2.4服务期限:建设期(二年)+运营期(五年)

2.5服务内容

2.5.1建设期绩效评价

þ搭建评价体系;þ设定绩效目标;þ确定评价指标;þ编制评价办法;þ组织评价工作;þ出具评价报告。

2.5.2运营期绩效评价

þ搭建评价体系;þ设定绩效目标;þ确定评价指标;þ编制评价办法;þ组织评价工作;þ出具评价报告。

2.5.3项目中期评估

þ搭建评估体系;þ确定评价指标;þ组织评估工作;þ出具评估报告。

本次服务内容为2.5.1—2.5.3项所勾选内容。

考核频率:建设期考核评价  次;运营期每年考核评价  次;中期评估每  年评估  次。

2.6服务成果

2.6.1完成评价体系的建立;

2.6.2设定绩效目标,确定评价指标;

2.6.3编制评价办法;

2.6.4完成评价工作,出具评价(估)报告。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务院、国家财政部及地方相关文件的规定,政策和法律依据充分,流程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所属时间在2018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缴税的证明;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18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

3.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3.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投标人满足:投标人已被纳入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咨询机构库(提供被纳入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咨询机构库截图)。

3.3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承担过2个PPP项目咨询服务业绩,咨询服务内容包括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估和财政承受能力评审报告编制(提供与实施机构签订的PPP咨询服务合同或在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咨询机构库中查询的咨询服务业绩截图)。

3.4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具备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或一级注册建造师或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会计师之任一资格,且项目负责人2014年至今至少具有2个PPP项目咨询服务业绩。(提供与实施机构签订的PPP咨询服务合同或在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咨询机构库中查询的咨询服务业绩截图,并提供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咨询机构库中查询的咨询机构项目经理截图)。

3.5 PPP咨询服务团队:拟参与本项目的PPP咨询服务团队拥有熟悉经济或财会或造价或工程管理或法律等方面专业人员不少于4人。

3.6投标人应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期间,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 ( )等查询主体信用记录,并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作为投标文件组成部分。评审时评委对此查询结果进行复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政府采购。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及时间安排

4.1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月24日至2019年1月30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投标人报名时请持以下有效证件资料::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招标文件每份800元,售后不退;

2、发售招标文件

5、信息发布

本项目的相关信息将主要以网上公告形式发布,请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开始之前经常访问《电力招标采购网》、《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我公司对其它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6、

采购人: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财政局

 

联系人:李红梅

 

采购代理机构:

      

  人:李忠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ynwhzb
 
标签: 耿马县勐相湿地公园建设PPP项目绩效评价服务单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