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服务(招标编号:0658-19002N10003)项目,招标方(招标人)为河北

1. 招标条件

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服务(招标编号:0658-19002N10003项目,招标方(招标人)为河北深保投资发展 ,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

1)招标范围:

1.1主要工作要求包括:基于对京津冀区域及雄安新区产业发展战略环境分析以及新经济产业发展趋势和规律分析,通过分析保定市产业政策、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发展空间等各方面因素从而对五大产业定位提出优化建议和五大产业发展的侧重点;分析深圳园产业用地属性,结合上位规划和产业导入需求及可行性确定产业空间布局。在五大产业优化的基础上,对各大产业进行细分研究;通过对各细分产业发展的关键要素(政策、上下游配套、市场等)分析,提出各细分产业的发展路径。产业细分研究的成果应对园区的产业导入和产业招商工作具备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产业规划成果文件将作为深圳园项目控规范围内产业用地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的依据。

1.2本规划成果内容应至少包含: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的背景意义、内外部环境、总体思路(指导思想、发展步骤)、战略目标、产业规划、空间布局(保障措施)、产业细分研究、功能定位、产业发展路径、社会经济效益,以及具体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措施。(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项目

3)招标控制价:20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营业范围应包含咨询、策划类等相关内容;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时递交投标文件时,在资格审查阶段,当部分相关单位自愿退出后其中只剩1家单位时,招标人可接受该单位投标,否则应拒绝所有相关单位投标。招标人也可直接拒绝所有相关单位投标;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或不良记录声明;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123日至2019130日止,每天9:0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 官网( )上报名注册,然后按照“报名时须提供资料”的要求,网上提交报名资料。

投标人报名前需登录注册成会员(如已是正式会员请忽略),按照首页“投标指南”中“供应商手册”进行注册。投标人完成注册信息后,需由工作人员审核(客服中心联系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营业范围应包含咨询、策划类等相关内容);

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或不良记录声明(提供声明函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4)联合体协议书(采用联合体投标的)。

说明:1)资料按上述顺序扫描,所有扫描件或复印件需加盖公章。上述资料有任何一项缺漏,都视为资格不符。投标人要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若有虚假或偏差,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2)报名时由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是否符合“报名时须提供资料”进行查验,查验结果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的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审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审查为准。

3)报名时提供的所有资料不作为评标评审的依据,需在投标文件中重新提供,未提供者视为不符合要求。

4.2在投标报名人按4.1要求报名完成,方可领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具体缴纳流程参见帮助中心《平台使用费缴纳操作指南》。缴纳完成后,方可在 官网( )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发票由平台方开具电子发票,投标人如需纸质发票,系统将在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于一周内将纸质发票寄出,邮费到付。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2219:30(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人:林扬                               联系人:郁冰清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