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呼伦贝尔海事局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呼伦贝尔海事局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工程设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1507000733001648001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呼伦贝尔海事局综合管理

呼伦贝尔海事局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1507000733001648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呼伦贝尔海事局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工程设计已由 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部关于呼伦贝尔海事局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交规划函〔2018337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 中央投资,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

(二)建设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并具备下列条件:①水运行业(水上交通管制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②近三年内(2016年至2018年)承担过同类工程设计任务业绩;③投标人拟派的总设计负责人需持有相应专业高级职称;④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⑤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3投标人在国家信息中心主办“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是否有失信记录,即截止开标当日评审时未被记入失信名单。

3.4投标人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截图并附带到投标文件里。

3.5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前将营业执照及资格要求中规定的相关资质证照原件电子版在诚信库内上传提交平台系统自动见证并在市 网站内信用信息栏公示(采用网上招标的应在投标人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加密投标文件前),评标(评审)委员会审核和评审时以投标人在诚信库提交并在市 网站内信用信息栏公布相关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其诚信库内相关信息应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完整性负责。否则,投标人应承担相应责任。投标人在投标截止后(采用网上招标的在投标人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加密投标文件后)投标人再行上传信息或更改信息均视为无效,不得作为评审依据进行评定。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