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元市利州区紫兰棚户区(三江龙门阁安置点)改造项目A、B、D区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5    
核心提示:项目 广元市利州区紫兰棚户区(三江龙门阁安置点)改造项目A、B、D区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
项目

广元市利州区紫兰棚户区(三江龙门阁安置点)改造项目A、B、D区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广元市利州区紫兰棚户区(三江龙门阁安置点)改造项目已由广元市利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广利发改发【2018】15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元市利州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中央预算内保障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以及中央和省级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广元市利州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广利发改发【2018】15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项目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67.13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55663㎡;其中A区总建筑面积约为31376.38㎡,地上建筑面积约为24947.38㎡,地下建筑面积约为6429.00㎡;B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8406.79㎡,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4697.03㎡,地下建筑面积约为3709.76㎡;D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05879.71 ㎡,地上建筑面积约为80240.73㎡,地下建筑面积约为25638.98㎡;配套建设幼儿园1座、地下停车库、景观中心广场、全民活动场地、儿童游乐区,区域内给排水管网、供配电及照明设施和消防、绿化工程、全民健身场所等。(本项目最终建设规模不得超过立项及既定设计方案面积,初步设计方案完成后须经建设单位认可后方可实施。)

2.3计划工期:1095日历天(其中:勘察30日历天,设计60日历天,施工100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包括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工程竣工验收、项目联合验收、整体移交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全过程工作

2.5标段划分: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3.1.1.1勘察资质要求:进入“广元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勘察、设计、监理预选承包商储备库” 并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1.1.2设计资质要求:进入“广元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勘察、设计、监理预选承包商储备库” 并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1.1.3施工资质要求:进入“广元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预选承包商储备库”并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1.2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施工企业应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3.1.3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的勘察、设计企业须具备《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3.1.4财务要求:近3年(2015年-2017年或2016年-2018年)无亏损。

3.1.5业绩要求:

3.1.5.1勘察设计单位业绩要求:投标人2014年1月1日以来已完成或正在实施或新承接的项目不少于1个房屋建筑业绩。

勘察设计业绩是指:房屋建筑勘察业绩;房屋建筑设计业绩(勘察业绩和设计业绩可属于同一工程项目,也可不属于同一工程项目)。

3.1.5.2施工单位业绩要求:投标人2014年1月1日以来已完成或在建或新承接1个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施工业绩是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业绩。认定业绩有效的时间为中标通知书时间或合同协议书签署时间为准。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已完工程须提供)。

3.2 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责任和义务;(2)联合体任意成员单位均可作为牵头人;(3)联合体成员单位最多不超过2家;(4)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5)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在广元市 服务中心报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_2019__2__22__9___30_分(自招标文件获取截至日起不少于15日)。

5.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为广元市 服务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无效。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c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