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2022年度)接待中心外委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海南核电接待中心外委项目(20192022年度)招标公告(二次)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海南核电接待中心外委项目(2019-2022年度)已由相

海南核电接待中心外委项目(2019—2022年度)招标公告(二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核电接待中心外委项目(2019-2022年度)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海南核电 ,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 项目概况

海南核电接待中心位于海南省昌江核电厂内(昌江县县海尾镇塘兴村,濒临北部湾),本文所指的“接待中心”为海南核电厂前区配套服务设施,主要用于日常商务接待和员工餐饮等,其包含厂区内接待中心及附属设施,相关基本情况如下:接待中心总建筑面积约为4500㎡,其中,拟外委面积约4146㎡,按其功能分ABC三个区域,A区为住宿区,三层建筑,其中标准间24间(北面,每间30平方),单人间21间(南面带阳台,每间39平方),套房3间(南面);B区为大堂和咖啡厅,咖啡厅低半层,通1楼花园;C区为两层多功能建筑,1楼包括用餐大厅、用餐包厢、办公室及后厨等;二楼包括用餐包厢、会议室、办公室及库房等。另室外包括1楼庭院、咖啡厅外场及室外泳池等。为保证核电接待中心各项工作正常、安全、稳定运行,为客人提供清洁、卫生、舒适的就餐、住宿环境,特委托一家专业餐饮管理服务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经营核电接待中心,按照 “整体外委、部分联营”的模式根据制订的进度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3. 招标范围

乙方向甲方缴纳房屋及设施使用费,自负盈亏,并保证满足甲方下述需求:

1)保障核电接待中心的日常供餐,满足甲方公务接待和员工餐饮消费的需求。

2)保障核电接待中心的日常接待入住。

3)保障核电接待中心理发店的正常营业。

4)保障核电接待中心大堂吧、烧烤吧的正常营业。

5)保障核电接待中心洗衣房的正常运营。

6)保障核电接待中心会议室的正常运营。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申请人与签订合同时的中标人必须为同一主体,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4.2 资质相关要求:

1)具有餐饮许可证,5年及以上的酒店及餐厅经营和管理经验;

2)具有接待政府领导、专家、老年人、贵宾等的能力;

3)具有完善规范的酒店运营管理制度及服务标准程序;

4)管理人员:具备餐饮管理资格,熟悉餐饮管理业务,具有一定的餐饮管理营运经验,遵守电站相关的各项管理规定,接受电厂的工业安全、消防、应急教育。

5)安全员: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地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年龄在55岁以下,从事餐饮安全岗位3年及以上,持有安全生产管理员证。

6)工作人员:遵守电站相关的各项管理规定,具有本工种所需的知识技能,能够正确地了解和掌握相关厨房设备和工器具的使用保养,接受电厂的通用安全教育。

7)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8)业绩要求: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9)近3年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未发生重大诉讼及仲裁事项,资信状况良好。

4.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

5.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 ()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 ()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平台首页滚动栏下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几个文件需压缩打包后再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3发售时间: 2019 年1月25日7 :00 2019 年1月31日1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