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道111线预防性养护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国道111线预防性养护维修工程已由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局以内公发【2018】203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111线预防性养护维修工程已由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局以内公发【2018】203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国道111线预防性养护维修工程施工招标:

G111线为二级公路,路基宽度12米,路面宽9米,路面结构为4厘米厚沥青混凝土面层+20厘米厚水泥石灰粉煤灰稳定碎石基层+20厘米厚石灰稳定土底基层。

本项目维持原路线设计标准不变。G111线K783+000-K830+500段共计47.5公里,扣除铁路范围内长2公里,实际处理长度共计37.89公里。其中K795+370-K798+370段共计3公里,采用1厘米厚微表处+1厘米厚橡胶沥青碎石封层进行预防性养护工程;K783+000-K795+370、K798+370-K830+500段累计34.89公里对原路面采用局部挖补后进行预防性养护工程。

2.3标段划分:

本次施工招标共划分1个施工标段,具体标段划分详见下表: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企业资质要求

人员资质要求

工期

合同估算价

 

国道111线预防性养护维修工程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92日历天

10466023

工作内容:公路标线共6处,合计12411.3㎡;刨除旧路新建基层面层共9处,累计7890㎡;9米宽碎石封层共36处,累计68880㎡;9米宽橡胶沥青碎石封层加微表处耐磨层共1处,合计27000㎡;沥青碎石处置坑槽共23处,累计661㎡;处置龟裂、沉陷、车辙、拥包采用沥青混凝土罩面共99处,累计133333㎡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

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最近5年内(2014年1月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完工并通过交工或竣工验收的类似工程(单条二级及以上公路10公里以上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项目施工不少于1项(证明材料应是投标人已列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公开的“业绩信息”栏中的主包已建业绩的具体项目网页截图。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但可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的,应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自有(投标人名称与试验检测机构名称一致时或投标人与试验检测机构为“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关系时,均视为自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质量监督机构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类丙级及以上等级试验检测资质。如投标人名称与试验检测机构名称不一致或法定代表人非同一人时,经工商注册的试验检测机构须提供试验检测机构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到的试验检测机构股东信息的截图复印件,证明投标人与试验检测机构的自有关系,评标时评标委员会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查询,并以查询信息为准;如试验检测机构为非工商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须提供试验检测机构上级管理部门的证明材料原件,证明投标人与试验检测机构的自有关系。且该试验检测机构在“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网站“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中“试验检测机构查询”查询属实并在有效期内。

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本次投标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四)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原交通部)或内蒙古自治区交通主管部门取消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企业或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五)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2016年1月至今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相关网页截图为准),不得参加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nmj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