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放射性废物处理技术工程验证污溶剂处理设施精馏技术验证台架试验外委项目(三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上海中核浦原 Shanghai Nuclear PuyuanCorporation放射性废物处理技术工程验证污溶剂处理设施精馏技术验证台架试验外委项目三次

上海中核浦原

Shanghai Nuclear Puyuan Corporation

放射性废物处理技术工程验证污溶剂处理设施精馏技术验证台架试验外委项目

三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上海中核浦原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QT018WXR234C11506BD/ ZBDL-2018582

2.2项目名称:放射性废物处理技术工程验证污溶剂处理设施精馏技术验证台架试验外委项目。

2.3项目概况:30%TBP/OK为萃取剂在Purex流程萃取过程中,由于辐解、酸性环境下的水解等作用,会发生降解,生成多种降解产物,引起TBP-OK质量的恶化,因此当TBP-OK萃取剂使用一段时间后就需要进行更新,从而产生大量的污溶剂。采用精馏的方法对废弃的TBP-OK溶剂进行再生,回收复用,不仅可减少废液的体积,实现废物最小化的目的。本课题拟以TBP-煤油以及非放核素模拟料液为对象,搭建乏燃料后处理工业示范厂精馏系统50L/h的小型试验台架。开展污溶剂精馏工艺技术研究和精馏塔系统设备研制,以验证工艺设备和系统的设计参数、仪表和控制系统性能等,最终确定工艺流程的最佳运行参数,为乏燃料后处理工业示范厂的设计、调试和运行提供技术支持。

2.4招标范围:完成一套50L/h的TBP-煤油以及非放核素模拟料液精馏试验台架的台架验证,包括设备加工、制造、采购、台架搭建、调试以及配合试验;还包括辅助试验运行的其他必要条件,例如试验场地、原辅材料、动力消耗、实验分析等;精馏试验台架的加工图纸、试验报告、试验台架等均作为本科研课题的研究成果。在试验台架的基础上,还包括系统处理能力放大至5.5m3/d的精馏系统所含塔器和换热器类设备的计算书和加工图纸一套

2.5交货

合同签署后7个月,完成非标设备加工、制造;

合同签署后10个月,完成试验台架的搭建和设备的安装;

合同签署后12个月,完成水、电、气的连接和调试,具备验证研究的试验条件;

合同签署后18个月,完成台架验证研究试验。

合同签署后24个月,完成精馏验证研究试验验收。

项目最终完成时间(项目结题)控制在2020年12月之前。

2.7质量要求或标准: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标准要求。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注:第一次和第二次招标时已缴纳标书款的潜在投标人无须再缴费)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 ()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纳税人识别号(以上三个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2019年1月25日17:00 2019年1月30日 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