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智慧城项目招标(智慧城住宅项目微信服务公司招标、智慧城住宅项目广告设计公司招标)任务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广告设计公司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天津一、招标条件本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广告设计公司招标人为中核智慧城(

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广告设计公司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

一、招标条件

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广告设计公司招标人为中核智慧城(天津)置业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规模: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城北部区-滨海旅游区,项目住宅红线内可建设用地占地约266亩,容积率1.6,地上建筑面积共计28.4万㎡。按照商办类建筑面积10%考虑,住宅建筑面积25.6万㎡,商业建筑面积2.8万㎡。

2.   范围:本招标项目为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2019-2020年度(服务周期一年)的广告设计公司服务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的资格;

2.  财务经营情况良好,具有合同履行能力,无不良经营行为;

3.  注册资本不低于一百万元且从事相关服务年限为三年及以上,服务同类项目不低于10个。

4.  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者且具备专业资质均可参加投标。

5.  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  按照招标公告要求购买了本项目招标文件;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以招标单位通知时间为准

获取方式: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具体获取方式详见公告第七条“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以招标单位通知时间为准

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应在开标当日送交至开标地点。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接受迟到的投标。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以招标单位通知时间为准(请意向单位关注集采网)

开标

2.支付标书款

(1)凡报名者,初定于2019年1月28日至2019年2月1日期间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如购买时间有变化,以日后通知为准。

(2)标书款支付流程

1)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无发票)。

2)支付时间:领取招标文件前

3)投标保证金:1万元。

投标保证金形式:汇款、支票或现金。

单位名称:天津奥莱投资管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