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道G234线阳江市双捷桥至海陵大堤段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与旧路检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国道G234线阳江市双捷桥至海陵大堤段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与旧路检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国道G234线阳江市双捷桥至海陵

国道G234线阳江市双捷桥至海陵大堤段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与旧路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国道G234线阳江市双捷桥至海陵大堤段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与旧路检测(项目名称)已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粤发改交通函〔2018〕432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该项目采用PPP方式实施建设,项目业主为项目公司,勘察设计与旧路检测费由该工程项目公司支付,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与旧路检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规模:本项目起点位于江城区双捷镇桥头(不含双捷桥),起点桩号为K28+200,路线呈北往南走向,沿原有省道S277扩建,经白泥村、岗新小学、坑口村、台柳新村、平冈变电站、灰窑村、郑南新村,终点位于海陵大堤北侧,接现有国道G234线,终点桩号为K61+111。分别于K35+488处下穿沈海高速,于K47+860处下穿深茂铁路。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34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设大桥180米/1座、中桥89.8米/2座、桥涵宽33.5米,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路线全长约32.911公里。项目总投资约67967万元。

主要控制点有:双捷桥、海陵大堤、沈海高速、深茂铁路、国道G325线交叉、平冈变电站及沿线各村镇等。

本项目推荐线建设规模如下:路线全长32.911km,路基宽34.0m,路基挖方182.3km3,填方816.9km3,排水防护34.8km3,沥青砼路面957.776km2,全线桥梁440.1m/15座,涵洞65道。

2.2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具体详见专用合同条款8.1.3款):

2.2.1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提交既有道路与桥梁检测报告;

2.2.2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

2.2.3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45日历天内,提交主体土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

2.2.4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施工期暂定2年; 缺陷责任期2 年。

2.2.5勘察设计费支付:总勘察设计费根据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2002年颁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及阳府办〔2018〕4号文的规定计算,再按中标下浮率结算出工程勘察设计费,最终的工程勘察设计费与旧路检测费结算价以财政部门审批为准。本项目采用PPP方式实施,在确定社会资本方并且筹集资金到位(或工程开工)后,项目公司将按进度分期支付。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相关部门颁发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②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资质;③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证书和省级(或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即CMA计量认证证书)。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提供网页截图,勘察单位及检测单位除外)。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提供的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 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实情 况;

(5)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订合同与履行 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6)联合体所有成员(含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3家;如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至少具备以下①②③项其中一项资质: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②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资质;③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证书和省级(或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即CMA计量认证证书)。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若联合体协议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确定联合体的资质;不同专业分工由不同单位分别承担的,按照各自的专业资质确定联合体的资质。

3.3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中标单位及与其存在利害关系的单位均不得参加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 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不得参加投标(提供网页截图)。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所有成员(含牵头人)均需提供以上文件,以上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所有复印件需提供原件核查后退回。

5.2 投标人须在报名前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投标申请将不予受理。信息登记的办理详情参见 ( )服务指南栏目。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参考资料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年10月19日

9 时 30 分, 投标人应于当日 9 时 00分至 9时 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第 开标室(具体详见交易中心-服务指南-交易活动安排)。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 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