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省外评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省外评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1、竞争性磋商条件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
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省外评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1、竞争性磋商条件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经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批准, 受云南师范大学 的委托,对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省外评审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条件、具备相应资质和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次磋商。

2、项目概况

2.1资金来源:本次项目采购的资金来自于财政性资金,已落实

2.2招标编号:ITC-YN-19-121839

2.3项目名称: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省外评审服务项目;

2.4磋商范围: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更加客观、公正地评价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水平,按照《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与评审工作暂行办法》 文件规定:学校对当年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论文按不超过50%的比例,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随机抽取,抽审论文由研究生部组织“双盲”评审。故我校把硕士学位论文委托评审机构进行评审,评审机构邀请相关学科高水平院系的同行专家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匿名评审 ,其中每篇硕士论文送审2位专家,400/篇次。具体内容如下:

序号

品目

服务要求

数量

单位






1





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

根据云南师范大学的要求,委托其他高校相关学科同行专家对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进行评审。云南师范大学提供PDF格式电子版学位论文。年评审数量:1200篇次,每年分两次评审。具体要求:

1.评审标准按照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标准执行;

2.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及关于教育评估的规定,严谨、正确、客观的开展论文质量评估工作,给出相关学术评语、分数和作出“同意答辩、修改后答辩和不同意答辩”的总体评价意见;

3.论文邀请相关学科高校的同行专家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匿名评审 ,每篇论文2位专家评审;硕士学位论文评审专家以硕士研究生导师为主,或至少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专家;同一篇论文在同一单位选取专家数一般不超过1位,并且每位专家同时评审论文数控制在同批次接收同一单位论文的5篇以内;

4.对提供的论文进行保密,不得用于与委托事项无关的活动;

5.论文评审完毕后需按云南师范大学要求提供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书及结果汇总统计表。





1200





篇次

2.5采购项目交付时间:合同签订生效后35个日历天;

2.6采购预算人民币:480000.00元;

2.7服务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采购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应具备的特定条件:

截止到磋商截止时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

截止到磋商截止时间,未被“中国 ”网站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成交供应商不得分包或转包;

4.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的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从2019128日上午9:00时至 2019 22日下午17:00时。

4.2凡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