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仓储储运劳务采购任务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霞浦示范项目仓储储运服务劳务分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二三建设 作为招标人对霞浦示范项目仓储储运服务劳务分包进行企业自主公开

                霞浦示范项目仓储储运服务劳务分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作为招标人对霞浦示范项目仓储储运服务劳务分包进行企业自主公开招标(资格后审),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霞浦示范项目                   

标段名称:  仓储储运服务劳务分包                  

招标编号: CNEC03022006000-LWZB-19-0008            

资金来源:已落实                   

建设

基本概况:本工程位于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拟将仓储储运服务劳务分包,劳务人员分为四类:起重工、叉车司机、行吊司机、搬运工 

3. 招标范围

  霞浦示范项目仓储储运服务范围:霞浦示范项目部技术物资部管辖范围内的自购物项、甲供物项到货接收、开箱检验、装卸、搬运工作及现场施工队/厂使用物项的配送等工作,劳务人员分为四类:起重工、叉车司机、行吊司机、搬运工,预计需要人员为:起重工10人、叉车司机4人、行吊司机4人、搬运工38人,具体人员进场计划以甲方指令要求为准。

4. 工期(服务期限)要求

人员进场时间201941日项目部施工正式开工,且自购仓储临建工作完成后开始,人员开始陆续进场 至工程完工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内容及相应的服务的劳务资质或经营范围包含仓储服务,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2)注册资本不少于100万元;

3)近三年具有类似服务业绩合同3份以上;

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参与投标后,必须通过招标人的供方评价审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中标侯选人,无论投标人得分排名情况如何,未通过供方评价,不能成为中标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特种作业人员须有相关资质证书。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建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发布,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 /portal/index.do)。

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制作费,投标人需招标公告时间内在“中国核建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注册、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无法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7. 投标截止、开标时间及递交地点

(一)投标截止、开标时间:为 20190301 10 00 (北京时间)

递交

现场递交的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环城南路125

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经过签字盖章的PDF版文件上传至中国核建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二)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的投标文件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者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未成功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8.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