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G30 连霍高速公路兰州东(定远匝道)收费站和兰州北(忠和匝道)收费站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2    
核心提示:G30连霍高速公路兰州东 收费站和兰州北 收费站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交易编号:A03-1262302431616022XQ-20190129-023605-3招标编

G30 连霍高速公路兰州东 收费站和兰州北 收费站

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3-1262302431616022XQ-20190129-023605-3

招标编号:BJFH-2019-施01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G30 连霍高速公路兰州东 收费站和兰州北 收费站建设工程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 G30 连霍高速公路兰州东 收费站和兰州北 收费站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甘交规划【2017】78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以《关于G30连霍高速公路兰州东 收费站和兰州北 收费站建设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甘高管工程【2017】65号文批复,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和银行贷款,项目业主为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在G30连霍高速公路K1853+580处、K1706+266 处分别新建兰州东和兰州北收费站,并建设配套的房建设施、收费天棚、机电设施、交通安全设施等。

2.2 工程规模

兰州东 收费站:

本项目位于G30连霍高速公路K1853+580处。主线路基宽24.5米;新建10入18出共28条收费车道,其中,入口设ETC车道3条,MTC车道7条 ,出口设ETC3条,MTC车道15条 ;收费广场直线段长200米、宽160.1米;新建管理站区1处,占地15.67亩,并配备设置相应的管理及服务设施等;新建天桥70米/1座;新建圆管涵143.23米/2道、地下人行通道166米/1道,并按有关规定设置相应的交通安全、防护、绿化环保和收费设施等。

兰州北 收费站:

本项目位于G30连霍高速公路K1706+266.主线路基宽21.5米;新建1018出共28条收费车道,其中,入口设ETC车道3条,MTC车道7条 ,出口设ETC3条,MTC车道15条 ;收费广场直线段长150米、宽160.1米;新建管理站区1处,占地16.75亩,并配备设置相应的管理及服务设施等;加宽中桥59.76/1座,新建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17.76/1座,新建预应力混凝土T梁桥30.5/1座;新建钢筋混凝土盖板涵37.46/1座、圆管涵114.77/1座、地下人行通道166/1道,并按有关规定设置相应的交通安全、防护、绿化环保和收费设施等。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1个标段。

招标范围:G30连霍高速公路兰州东 收费站和兰州北 收费站

建设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任务。

建设

2.4 计划工期:248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0225

计划交工日期:20191030

缺陷责任期年,保修期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必须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本项目机电工程允许分包,分包人需提供分包协议,且分包人须具有公路机电工程一级资质;

同时投标人须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业绩要求:近5年内 成功独立完成过:

3.2.1. 投标人至少完成 1条以上 一级公路路基、路面施工或1个以上 高速公路收费站类似土建工程的施工业绩;

3.2.2. “类似项目业绩信息”均应是已列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的主包已建业绩,且该类似项目业绩在投标人企业名称项下并由省级交通主管部门录入 。

3.3 财务要求:

3.3.1.投标人在近三年内经审计的年平均营业收入不应小于3000万元人民币;

3.3.2.投标人用于本项目的流动资金不应小于2000万元人民币,并开具银行信贷证明;

3.3.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每年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均不应小于1

3.3.4.投标人提供近三年 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

3.4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5 项目经理 为注册在本企业的公路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具有公路工程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公路工程施工8年工作经历,至少完成1条以上 一级公路路基、路面施工或1个以上 高速公路收费站类似土建工程的施工业绩。 ;

项目总工 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公路工程施工8年以上工作经历,至少完成 1条以上 一级公路路基、路面施工或1个以上 高速公路收费站类似土建工程的施工业绩。 ;

3.6 在甘肃省2017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的施工企业以及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存在不良行为记录的施工企业(在处罚有效期内)谢绝参与本次投标。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8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9 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

3.10 在中国裁判文书上查询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情况截图 。

3.11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出席开标会议的,应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3.1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发布。请投标人于 2019 01 29 1800至 2019 年 02 03 1800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可将疑问电子版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021910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甘肃省 局楼第开标厅。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信息注册

凡是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方式登录或 CA 数字认证方式登录,方可网上进行免费下载或查阅标书、投标报名等后续工作 。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