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小管道(轨道式)全位置自动TIG焊成套设备采购项目任务

   日期:2019-0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第一章 资格预审公告中、小管道(轨道式)全位置自动TIG焊成套设备采购资格预审文件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中、小管道(轨道式)

第一章   资格预审公告

中、小管道(轨道式)全位置自动TIG焊成套设备采购资格预审文件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小管道(轨道式)全位置自动TIG焊成套设备采购项目,项目业主为中核检修 ,全部资金为自筹资金,并纳入年度预算管理体系内,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核检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服务对象:本项目招标完成后,由中核检修 海盐平台公司与中标人签订及执行项目合同;

2.2服务 (注:“TIG焊”即“Tungsten Inert Gas Welding”的简称,中文全称为“钨极惰性气体保护焊”或“非熔化极惰性气体钨极保护焊”)。

2.4供货范围:提供中、小管道(轨道式)全位置自动TIG焊成套设备及其相应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方面:

1)焊接电源一台;

2)主控制器一台(含控制系统、冷却系统);

3)移动式控制器一个;

4)焊接执行机构一套(含机头、送丝机构、焊炬、双摄像头);

5)电流回路线&控制线一套;

6DN1/8~ DN14"轨道一套;

7)常规耗损备件一套;

8)配套推拉小车;

9)组装、拆解工具一套;

10)产品合格证明文件、设备组装及工作原理图、设备操作/保养维护规程、常规焊接工艺11)参数等一套;

12)焊接技术人员及焊接操作工培训一期;

13)协助完成设备调试及验收工作。

2.5服务期限:20190401日至20220331日(具体以招标人的实际需求为准)。

2.6标段划分:一个合同段:

合同段:中、小管道(轨道式)全位置自动TIG焊成套设备采购项目。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

资质条件:

1)申请人是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实体,具有合格的法定资质(包括年度资质核验);

2)具备生产、代理或销售不分等级或类似资质(如因公司注册地地方政策规定导致无法办理相关资质,需提供加盖本单位印章、可以查询的官方有效文件);

3)申请人须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财务要求:

1)近3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申请人有财务数据证明(加盖公章)或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且申请人财务状况、长期盈利能力及资信状况良好;

2)经营现金流不为负数。

业绩要求:

3年完成类似项目情况,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截图等证明材料,涉密信息可予以遮盖。

信誉要求:

1)申请人近5年诉讼、索赔、仲裁败诉裁决不得大于2例,且悬而未决的仲裁及诉讼金额不超过申请人净资产的50%

2)近5年无违约、违法违纪和不良履约记录;

3)无偷税漏税情况。

人员要求:

1)申请人售后维修技术团队人员应保证与中核运行管理 良好接触,在秦山核电系统无不良记录,确保可以在必要时进入核岛对设备进行维修保养;

2)申请人焊接技术人员及焊接操作工培训老师,应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证明文件。

质保要求:

1)具有有效的质量体系认证;

2)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3)管理体系、管理制度健全,档案记录完整;

4)近五年无重大质量事故。

5)投标人须承诺关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4.资格预审方法

4.1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投标人需登录 ( )完成免费注册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5.2本招标公告及报名(提交资格预审文件)时间段为:2019013016:00起至2019021416: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甲方对资格预审文件审查的时间段为2019021416:00起至2019021814:00止。

 6.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要求在( )与本招标公告一并公示,请投标人按招标公告要求点击“报名”并将资格预审文件进行上传。只有通过资格预审后才算报名成功,且具备下载招标文件资格。具体操作流程为:点击“在线报名”→点击“签收”→点击“报名”→上传附件( 资格预审文件)→点击“提交”,完成报名。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