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桥丽景C区(18、19#)农迁房建设项目高低压配电及户表工程

   日期:2019-01-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1.1 本招标项目新桥丽景 C 区(18、19#)农迁房建设项目高低压配电及户表工程施工 /标段已由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成发改
项目 1.1 本招标项目新桥丽景 C 区(18、19#)农迁房建设项目高低压配电及户表工程施工 /标段已由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成发改政务审批【2016】第 15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沙河综合工程项目管理 ,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成发改政务审批【2016】第 15 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项目规模:高低压配电界线划分,红线外高压进线电缆不计;高压进线高压柜起至户表箱为止的高低压电缆,高低压柜,母线槽、变压器,户表集抄系统;低压柜至各设备房一级柜上端电缆、发电机房至低压配电房电缆。

2.4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

2.5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6标范围:以工程量清单表中所包含的项目及施工图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01 月 22 日上午 9:00 时至 2019 年 01 月 28 日下午 17:00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c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