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电白区凤凰大道(人民路至海滨大道段)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8    
核心提示:电白区凤凰大道(人民路至海滨大道段)建设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电白区凤凰大道(人民路至海滨大道段)建设工程已
电白区凤凰大道(人民路至海滨大道段)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电白区凤凰大道(人民路至海滨大道段)建设工程已由茂名市电白区发展和改革局电发改投审[2018]105号文批准立项建设,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茂名市电白水务投资集团 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工程概况:电白区凤凰大道(人民路至海滨大道段)全长3813 米,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范围为万达广场至海滨大道,长2761 米。二期建设范围为人民路至万达广场段,长1052 米;红线宽40 米(分别为2.0m 自行车道+3.5m 人行道+11.5m 车行道+6m 中央绿化带+11.5m 车行道+3.5m 人行道+2.0m 自行车道),按城市主干道设计,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40Km/h,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设施工程、照明工程、通信工程和绿化工程等。

项目估算总投资:31728.60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21546.2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258.27万元,预备费924.13万元。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施工总承包,标段划分定为1个施工合同,计划施工工期:一期施工期为300日历天;二期施工期为 24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广东省外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且投标人拟派人员必须已经在该平台录入。未在茂名地区办理建筑行业企业入茂信息登记的施工企业在中标后28日内到茂名市相应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3.2人员配备要求:

3.2.1拟委任的

3.2.2拟委任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工程类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2.3拟委任的专职安全员(不少于2人)须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且在有效期内。

3.3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的合同造价10000万元或以上的市政道路工程(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

3.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被解除合同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行为,没有不良记录被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通报且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期内。

3.5投标人在 完成企业信息登记。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公告发布、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 1 30 日至2019 2 3

报名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 1 30

报名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 2 3

报名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注:报名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如报名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不足3人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5.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地点及内容

5.1

5.2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报名代表本人身份证原件;

(2)填妥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一式两份,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 站 );(注: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

(3)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500元,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2 26 9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30 分至 9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投标注意事项

7.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在“广州 网 )”进行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广州 网”。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招标文件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2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的项目经理作为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出席开标会。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