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广核岱山项目全场电气二次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岱山项目全场电气二次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岛西北侧海域;一、 招标条件本 岱山海上风电场项目 工
岱山项目全场电气二次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岛西北侧海域;
一、 招标条件
本 岱山海上风电场项目 工程全场电气二次设备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工程装机总容量234MW,拟安装18台单机容量4.0MW的风电机组和36台单机容量4.5MW的风电机组 。风电场新建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1座陆上集控中心。风电机组升压后通过9回35kV海缆接入海上升压站35kV母线,并经由1台220kV主变升压后以1回220kV海缆在大鱼山岛西侧
招标内容与范围:一体化监控管理平台一套、综合自动化系统一套 :A/VC及AGC设备一套、220V及48V直流系统一套、风功率预测系统一套、场内光通信系统一套 、系统通信及调度自动化系统一套、火灾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一套 、公共广播系统一套,以及相应的技术服务等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力自动化或工业自动化生产企业。
2)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两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投标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投标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4) 投标人必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5) 除招标文件中有明确的规定外,综合自动化系统及智能一体化监控系统不允许分包。
6) 投标人经营范围须涵盖电力自动化系统 或工业自动化系统 。
7)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8)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a) 近3年内 无因违约、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
b) 近3年内 ,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记录。
c)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d) 近3年内 在中国广核集团无不良记录。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10) 本项目不接受经销/代理商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2月1日8:30—2019年2月12日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