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阳江核电工程1-6号机组安全设施竣工验收专题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阳江核电工程1-6号机组安全设施竣工验收专题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阳江市;东平镇;一、 招标条件本阳江核电工程1
阳江核电工程1-6号机组安全设施竣工验收专题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阳江市;东平镇;
一、 招标条件
本阳江核电工程1-6号机组安全设施竣工验收专题招标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阳江核电厂规划建设6台百万千瓦压水堆核电机组,一次建成,厂址位于广东省阳江市东平镇沙环村,地理位置为北纬21°43′、东经112°16′。厂址三面环山,西北方距离阳江市约35km,西南偏南面向南海,其余被100m~200m高的丘陵包围,厂址东面约3km与台山市相接壤。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阳江核电工程1~6号机组安全设施竣工验收专题。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基本资格
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专业资质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认定的安全评价机构甲级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
财务要求
投标人必须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2016-2018年)财务报表 ,投标人应有不少于2项核电厂或火电厂的竣工验收评价工作业绩,且项目竣工验收专题已通过专家评审。
3. 人员要求
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应至少在2项核电厂或火电厂的竣工验收评价担任过项目负责人,并使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4. 其他要求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
本项目 不接受 代理商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2月1日8:30—2019年2月13日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