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220KV设备外委维检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山西中铝华润 220KV设备外委维检项目项目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一、招标条件本山西中铝华润 220KV设备外委维检项
山西中铝华润 220KV设备外委维检项目项目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
一、招标条件
本山西中铝华润 220KV设备外委维检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山西中铝华润 220KV设备外委维检项目
2.2项目类型: 服务
2.3项目概况: 详见招标文件
2.4项目
220KV中润变电站一、二次设备 。
项目内容
① 220KV红旭开关站共十回间隔 、220KV中润开关站共十五回间隔 一、二次设备日常巡检维护、春秋检、故障处理、应急抢修、预防性试验、保护传动等。
② 根据规程每年变压器的油样分析、
③ 厂区所有防雷接地测试、绝缘工器具检验。
④ 10KV系统电气预防性试验及保护传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持有合规的营业执照 银行开户许可证等。
3.2 投标人须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真实有效,同时具有电监会合法的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贰级及以上资质。
3.3 项目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